最新新闻: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建议在欢腾的Roorkee工厂进行检查后采取监管措施

时间:2021-05-02 08:02:42来源:

根据监管文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在检查Jubilant Life Sciences的Roorkee制造设施后,建议采取监管或行政措施。

FDA在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说,FDA将对Roorkee工厂的检查归类为“官方指示行动(OAI)”,这意味着该网站可能暂未批准待批准的申请或补充。根据FDA的说法,“ OAI”表示将在检查后针对设施建议采取监管和/或行政措施。

Jubilant Life表示,为响应USFDA在Roorkee设施中于2018年8月对固体剂型进行的检查,“该机构已通知将检查归类为OAI,并且可能会暂缓该站点的未决申请或补充剂的批准。”但是,这不会对该设施运营产生的现有收入产生任何影响。它说:“我们认为,这封信是作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倡议的一部分发出的,以在检查后的90天内就该公司的状况对该公司做出答复。”

根据指导方针,该公司可以在40天内参与,以使该机构的决定从归类为OAI降级。它说:“该公司“正在发送其纠正措施的进一步更新,并且仍然希望取得积极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