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了解“防晒”吗?

时间:2021-05-10 08:02:44来源:

防晒霜市场正在释放巨大的潜力!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全球防晒市场将以年均5.8%的速度增长,到2024年全球防晒市场将达到250亿美元。

随着消费者对防晒意识的不断提高,防晒产品的种类和需求情景也在不断扩大。根据我们在市场上的常识和普通防晒产品,它们主要分为三类:一是物理防晒剂;二是天然防晒剂。二,化学防晒霜;三,物理+化学防晒霜。

仅限夏季防晒!全年防晒霜传播

只有夏天被视为“防晒季节”的想法已经出来了!防晒必将贯穿一年的四个季节,并且防晒在全年开始盛行,这也催生了新的商机。

360营销学院在《化妆品行业报告》中指出,防晒功效护肤品的流量在2018年增长了35.5%,并且防晒霜已成为全年的趋势。

什么是SpF和pA?

SpF与UVB对抗,UVB是一种中波紫外线,会损害表皮并引起晒伤和晒伤。简单来说,SpF值是皮肤对UVB的抵抗力的时间倍数。通常,我们以15分钟为量化单位。SpF10表示将15分钟延长10倍,并且可以延迟150分钟。

pA与UVA对抗,UVA是一种到达皮肤并导致皮肤晒黑和衰老的长波紫外线。pA值表示抵御UVA和延迟皮肤晒黑的能力。

什么是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

我们不讨论在戴纯帽子或长袖等纯物理屏蔽的前提下防晒产品的物理保护,即反射和屏蔽。化学保护,即吸收和代谢。

物理防晒产品的刺激性相对较小,但应注意,必须确保涂抹的厚度有效,并且容易受出汗等条件的影响,请注意频繁涂抹。

化学防晒产品的相对质地比较清爽,但是普通消费者可能不了解其吸收能力有上限。如果超过上限,将损害皮肤细胞和结构。

生物防晒霜?新名词?

生物防晒霜实际上不是一个新名词。它的本质是通过阻止或修复紫外线损害来增强皮肤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紫外线能力。

同时,生物防晒霜应是刺激性最低,零负担的系统,同时,它可以有效地建立紫外线防护屏,减少皮肤水分流失。但是,为什么市场上没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呢?由于这些物质通常是从植物中提取的,因此具有稳定性差和储存不稳定的缺点,因此普通化妆品公司很少将它们用作防晒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