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注于产品实力,在未来的2019年进行创新,我们已准备就绪!

时间:2021-05-15 14:02:41来源:

2月14日至2月19日,“ Carbury Furniture油漆”年度培训会议在上海Carbury油漆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专注于产品实力和创新未来”。近700家Carbury涂料有限公司共同开启了Carbury Furniture涂料的新纪元!

九年是Carbury Furniture油漆独立运营的第一年。这也是Carbury Furniture涂料3.0进入合作伙伴时代的第一年。在会议上

嘉百利集团家具漆部总经理周强从“稳定质量,降低成本,调整结构,振兴人才,加强技术”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嘉百利家具漆将如何增强产品实力。家具涂料经销商团队建设,码头结构升级,经营模式转变,实现稳步发展,快速占领市场!

彰显科学家的精神,重塑客户正在抢购的锋利的刀产品,振兴经销商的英雄气概,锁定行业TOp100,并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周小成的热情讲话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9年,作为主要企业,卡伯里家具漆将在五个方向重塑产品实力,创造辉煌的创新成果!

2019年Carbury家具涂料不仅秉承严格,进取,合作,纯科学的精神和深耕产品,而且还实施了全面,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此外,我们将继续以奋斗者为中心,为出口市场培养更多的复合技术应用人才,振兴人才,强化技术,建立生产能力,帮助经销商赢得更多的市场效益!既定目标,只在乎风吹雨打。专注于产品实力,我们都是坚定,坚定的企业家和斗士。为此,加百列家具涂料的核心管理人员组织了所有嘉仁公司围绕“产品动力”进行了为期几​​天的理论和实践培训,以培养每个嘉仁公司成为真正的优秀斗士,以科学家的精神增强产品实力。 ,并提供专业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2019年,我们坚信卡伯里家具漆在独立运作下,专注于产品动力,促进码头和渠道结构的转型,深化绩效考核和薪资机制的改革,将更好地开启家具漆3.0“合作伙伴”时代。正如Carbury Group家具涂装部执行总监许有为先生所说:实现“您”是过去,创造“卓越”是真正的未来!

2019年,佳佳人将全心全意致力于产品实力,共同创造新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