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企业将提高水性工业涂料的质量

时间:2021-05-26 22:02:38来源:

海迪斯新材料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并全面实施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ohsa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在继承中不断创新和完善,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客户获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海迪新材料本着“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坚持“高投入树立高起点,高技术确保高质量,高品质创造高效率”的发展理念,开发生产新产品。致力于为每个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邀请国内外客户。共同创造辉煌。在11月18日至20日于上海举行的第24届中国国际会议上,Hades新材料将组织一支强大的工程师团队,为现场客户解决防沉,防流挂,增稠和触变性的问题,并回答新老客户的问题。继续推出与油水和水油相容的防沉流变助剂,丰富产品线,提高水性工业涂料的质量,并为海地人做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