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hmani Finechem开始生产过氧化氢

时间:2021-06-25 10:02:44来源:

Meghmani Finechem Limited(MFL)已完成在Dahej的现有氯碱和衍生物联合工厂中安装一体化的过氧化氢工厂,并已于2020年7月30日开始商业化生产。该项目是用于氢气的增值,并且该项目应使用其自己的综合氯碱综合设施中的氢气。过氧化氢-50%浓缩装置的年产能为6万吨,该项目的总成本为卢比。180千万卢比,预期收入为卢比。2022财年为16亿。该工厂将服务于纺织漂白,造纸和纸浆漂白,水和废水处理,非食用油精制,化学合成,糖漂白和冶金工业等各个行业。此外,该公司还将专注于其他行业,例如有机过氧化物,药品和化妆品。在纺织和造纸中的使用漂白和水净化正在推动工业过氧化氢市场。因此,MFL将在这些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将其过氧化氢业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并巩固其作为印度最大的氯碱和衍生物联合体之一的地位。工厂的生产过程基于最新的最新技术技术。随着该工厂的投产,综合的MFL综合体预计将达到Rs的总收入。到2022财年每年达到1200 cr,其中现有的苛性氯,钾盐和诸如氯甲烷,过氧化氢,环氧氯丙烷(ECH)和氯化聚氯乙烯(CPVC树脂)的衍生物的重要贡献。分别于2022财年和2025财年投产。然后,MFL的收入最终将达到Rs。该公司表示,目前已投入200亿美元进行全面运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