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ertiberia的Iberdrola将建立欧洲最大的绿色制氢厂

时间:2021-07-07 22:02:42来源:

伊贝德罗拉(Iberdrola)和费特比利亚(Fertiberia)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触发1.5亿欧元的投资,建造欧洲最大的工厂,生产绿色氢用于工业用途。西班牙公司将在Puertollano建立工厂,并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Iberdrola将负责从100%可再生资源生产绿色氢。该解决方案将包括一个100兆瓦的光伏太阳能发电厂,一个容量为20兆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电解氢生产系统之一(20兆瓦),并将使用产生的绿色氢在Fertiberia位于Puertollano的氨工厂。该工厂已经是欧盟效率最高的工厂之一,年生产能力超过200,000公吨(吨/年)。Fertiberia将对工厂进行更新和改造,使其能够使用生产的绿色氢气生产绿色肥料。Fertiberia将能够将工厂的天然气需求减少10%以上,并将成为该领域第一家发展专业知识的欧洲公司该项目将在雷阿尔城(Ciudad Real)的波多拉诺(Puertollano)市进行,该城市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国家氢中心(National Hydrogen Centre),是一个大型工业枢纽。今天,我们正在启动欧洲的第一个大型绿色氢项目,这表明由于可再生能源和技术创新,有可能继续满足我们行业的电气化和脱碳需求。该倡议显示了能源转型为发展创新项目所提供的途径和机会,这些创新项目是我国工业化和就业的重点。 Fertiberia总裁哈维尔·戈尼(JavierGoñi)表示:“由于利用国内可再生能源生产绿色氨气,它成为欧洲农业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参考,并引领化学领域能源转型所需的范式转变”。在使用氢作为原料的行业以及难以脱碳的过程中,Fertiberia都将帮助推动绿色氢生产技术的成熟,并在中期将其转变为有效脱碳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旨在为生态学提供创新和可行的解决方案旨在实现西班牙的排放中和和能源独立的过渡,这一过渡需要开发和整合最先进的技术,以有效地适应和整合这种新的氢气流以及先进的过程控制。氨来自可再生资源,该公司将避免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碳,同时减少对必须从第三国进口的化石燃料的依赖。反过来,氨又是制造各种产品的原料,包括最新一代的可持续肥料。作为电解水的副产品而获得的氧气将全部用于费特比里亚的硝酸装置中,该装置还将减少排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