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果斯将建立一个进口高档化妆品的配送中心

时间:2021-07-13 19:58:03来源:

18日,化妆品之乡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开业,并为霍尔果斯国家跨境旅游购物中心的建设增加了新的名片。据悉,依靠旅游业,霍尔格斯将通过3-5年的努力,将化妆品之乡建设成为国内进口高端化妆品的集散地。

众所周知,化妆品之乡霍尔格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的总规划面积为50,000平方米,第一期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目前,已引进15个项目,将兰蔻,雅诗兰黛和娇韵诗等100多个国际化妆品品牌汇聚在一起,这些品牌以工业为中心,将文化,旅游,旅游等融合在一起。其他功能位于高档进口化妆品特色小镇之一。

据悉,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后,义乌市霍尔果斯商贸城决定了进口化妆品特色产业集聚的发展思路。通过走出去和介绍的方式,它多次去杭州和上海进行研究和示范,并邀请全国各地的化妆品企业来霍尔果斯。最终确定了合作中心的现场调查,化妆品小镇的定位和管理原则。今后,该镇将以“公司+资金+政府”的运作方式,建设化妆品产业集群中心,国际化妆品博览会中心和化妆品文化体验中心三大中心。

“我们将抓住霍尔果斯的“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和合作中心的政策优势,以美容化妆品为形式的载体,实现业务,服务,制造,创意研发等。心脏和交易中心。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宁介绍,霍尔果斯的旅游接待近三年来已超过500万人次,并呈逐年上升的趋势。该市将努力以“跨境电子商务+旅游”和“旅游+购物”的模式,将霍尔果斯建设成全国性的跨境新零售示范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