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法拉伐与船舶行业参与者携手,加速绿色燃料的使用

时间:2021-07-16 10:02:40来源:

阿法拉伐(Alfa Laval)已与DTU Energy,Haldor Topsoe,Svitzer和MærskMc-KinneyMøller零碳中心一起参与了一个项目,以加速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技术的开发,该技术可以使用绿色燃料发电。阿法拉伐(Alfa Laval)将领导该开发计划,旨在为航运业找到可扩展的非碳燃料解决方案。国际海事组织(IMO)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与船舶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如今,全球航运约占全球碳排放量的3%,这一比例估计在未来几十年内会增加(其他行业正在解决气候排放问题)。为了实现脱碳的长期目标,该行业必须转向新的燃料类型和技术。为加速可行技术的发展,需要在整个供应链的应用研究范围内做出协调一致的努力。“ SOFC4 Maritime”项目的目标是利用未来的绿色燃料(例如氨,氢或生物甲烷)来制造船舶动力。强大的技术。通过与其他海洋行业专家合作,我们可以研究各种可能性,并及时将它们变为现实,海洋事业部总裁Sameer Kalr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