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2月份化工产量下降3.6%

时间:2021-07-24 10:02:48来源:

与2020年2月相比,美国化学产品产量下降了3.8%,连续第21个月同比下降,并且由于最近的进展而恶化。

根据美国化学理事会(ACC)的数据,美国化学品生产区域指数(U.S. CPRI)在1月份上涨了0.7%,12月份上涨了1.3%之后,在2月份下跌了3.6%。

2月份,由于冬季风暴破坏了墨西哥湾沿岸和该地区其他依赖该地区原材料的化学品生产,所有地区的化学品产量均下降。

与一月份相比,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化学产量下降了5.8%,是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月度下降,也是该系列中第二大下降的年份,可追溯到1988年。

除消费产品,人造纤维,化肥和其他特殊化学品外,化学产品的产量大幅下降。跌幅最大的是石化和其他有机化学品以及塑料树脂。无机化学品,涂料,粘合剂和农药的产量下降幅度较小。

3MMA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喜忧参半,食品和饮料,航空航天,机械,半导体,钢铁,铸造,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纸张,结构板,纺织品和服装以及家具的产量均有所增长。

与2020年2月相比,美国化学产品产量下降了3.8%,连续第21个月同比下降,并且由于最近的进展而恶化。所有地区的化学品产量均低于一年前。

化学工业是美国最大的工业之一,拥有5650亿美元的资产。制造业是化学产品的最大消费国,96%的制成品受到化学物质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