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bios和TechnipFMC建立PET塑料演示回收厂

时间:2021-08-06 10:58:03来源:

Carbios和TechnipFMC宣布TechnipFMC位于法国里昂的运营中心将协助Carbios建立一个展示Carbios酶回收工艺的工厂,该技术使用专有的酶将废弃的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塑料回收为单体,准备与之聚合为PET具有与原始PET相同的技术和物理性能。这项合作是展示该技术的重要一步,也是一项有前途的塑料回收技术的潜在未来商业化的重要一步。TechnipFMC将为该工厂提供咨询,工程,采购和施工监督服务,该工厂位于里昂附近。TechnipFMC里昂办事处常务董事阿兰·弗朗索瓦(Alain Francoi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他说:“我们很高兴与Carbios合作,展示其塑料回收技术。此次合作表彰了我们将新流程商业化的技术知识和领先方法,并彰显了我们在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领域提供服务的雄心。” Carbios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 Lumaret指出:“ Carbios在过去的几年中,与TechnipFMC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很高兴将这一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示范工厂的建设中。该协议将利用双方的专业知识,支持我们提高塑料工业可持续性的共同愿景。事实证明,Carbios的技术是一种出色的工艺,可以有效地回收所有基于PET的塑料。为了确保大规模实施,对于运营商而言,深入了解运营条件至关重要。我们与TechnipFMC的合作旨在通过示范工厂满足这一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