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与Orange携手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8-10 11:58:03来源:

AkzoNobel扩大了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协议,以推动数字化转型。OrangeBusiness Services将转变AkzoNobel的全球网络,并帮助融合信息技术/运营技术(IT / OT)并增强安全性。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阿克苏诺贝尔能够扩大其创新预算并推动数字化转型,奥兰治还将支持阿克苏诺贝尔集中其IT / OT网络运营,连接和管理从工厂到商店,遍及所有区域的整个业务范围。作为集成商,Orange将使用MSI模型为AkzoNobel管理来自多个网络和语音供应商的服务和技术。这将使阿克苏诺贝尔能够简化其合作伙伴格局并减少总体支出。此外,Orange正在建立一个Cyber​​SOC,以监督IT和OT的端到端安全性.Orange还管理和集成AkzoNobel的旧版通信,以实现向统一通信(UC)云服务的高效转换。还为AkzoNobel的数据分析计划提供咨询,使该公司能够从整个业务的数据中获得最大的洞察力。这将使其能够收集商业情报,价值和洞察力。所有服务都集成在阿克苏诺贝尔环境中,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统一管理,提供可提供真正业务价值的报告仪表板和建议。阿克苏诺贝尔全球IT运营总监Dirk van der Heijden说:“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合作,找到安全和创新的方式来支持增长,并利用有价值的数据见解来推动行业的未来创新。我们要为主要客户提供支持:连接,保护和创新。”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比荷卢经济联盟常务董事Frank Baggermans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