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yondellBasell第二季度收入3亿美元

时间:2021-08-12 11:58:03来源: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报告第二季度收益下降,其中净收入为3亿美元,合每股0.94美元。

2020年第二季度包括8800万美元的非现金,库存评估收益和1100万美元的税后整合成本,这分别对每股收益产生了0.26美元和0.03美元的影响。2020年第二季度的EBITDA为8亿美元,不包括LCM,为7亿美元。

“我们的烯烃和聚烯烃业务继续受益于对消费者驱动的包装和医疗保健应用中使用的聚合物的强劲需求。不出所料,我们的中间体和衍生物,精炼和高级聚合物解决方案部门受到了汽车制造业和其他耐用品市场中使用的运输燃料和聚合物需求的显着减少的影响。我们认为,由流行病带动的需求下降在第二季度触底。随着季度的进展,北美和北美对聚乙烯出口的需求和价格有所改善,美国乙烷原料的优势在5月和6月随着原油价格的反弹而恢复了。” LyondellBasell首席执行官Bob Patel说。

“公司利用我们在亚洲第一季度活动进展中的经验,灵活管理我们的全球业务,并在极富挑战性的第二季度中从经营活动中产生了13亿美元的现金。我们迅速采取行动以加强资产负债表并增强流动性。凭借我们丰富而高效的现金产生能力,LyondellBasell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应对这些动荡的市场环境。”

“在六月和七月,我们提高了开工率和价格,以响应对北美向亚洲出口的聚乙烯需求的增加。随着机动性的提高和燃料库存的减少,我们预计对炼油和含氧燃料及相关产品业务的需求将会增加。同样,我们的先进聚合物解决方案部门正受益于对汽车制造业中使用的塑料的反弹需求。”

“我们的现金产生能力很强。我们预计,Hyperzone聚乙烯产能的近期启动,建立新的亚洲合资企业以及对A Schulman收购的整合都将增加我们的盈利能力。我们加快了减少资本支出的计划,并积极管理我们的库存,以优先考虑流动性并最大化现金流。” Patel补充道。

2020年第二季度烯烃利润下降了2.3亿美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有所下降,这是由于利润和销量下降所致。乙烯利润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副产品价格下降。由于需求下降,乙烯量减少。聚烯烃的需求量减少,这是由于利润和销量下降所致,聚烯烃业务的收入减少了约4,5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