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K Capital完成对贝克休斯特种聚合物业务的收购

时间:2021-08-19 18:58:03来源:

专注于特种材料,化学和制药领域的私人投资公司SK Capital Partners,LP(“ SK Capital”)的子公司完成了先前宣布的对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特种聚合物业务的收购。该业务已更名为NuCera Solutions,以反映其在特种聚合物和聚乙烯蜡市场上的创新历史。NuCera在俄克拉何马州的巴恩斯达尔制造业务,生产特种低分子量烯烃聚合物,包括各种不同的功能性聚合物和优质产品,高熔点聚乙烯蜡。在其85年的历史中,NuCera Solutions一直致力于创新,并为其本身的客户群提供优质的专业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NuCera Solutions还宣布任命Steve McKeown为公司首席执行官McKeown来到NuCera,最近担任塑料和聚烯烃添加剂的领先生产商和供应商Galata Chemicals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cKeown之前曾在Chemtura,Chevron Chemical和Exxon Chemical担任过业务,供应链,技术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职务。Ham为NuCera带来了近30年的财务领导经验,最近曾担任首席会计官和公司财务总监。在KMG Chemicals。在此之前,他曾担任Lhoist北美运营财务总监。SKCapital董事总经理马里奥·图坎(Mario Toukan)表示:“我们相信NuCera领先的专业聚合技术以及强大的现有人才基础和新的领导团队将改变让公司成为全球聚合物解决方案的独立领导者。”“史蒂夫和肖恩加入NuCera团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在化工行业的经验和领导技能的结合将帮助NuCera过渡到其下一阶段的增长,并为NuCera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提供出色的管理,” SK Capital董事总经理乔纳森·博雷尔(Jonathan Borell)说。加入NuCera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凭借公司数十年的特种聚合物经验,我们期待与客户合作,将新的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McKeown说。Morgan,Lewis&Bockius LLP担任SK Capital的法律顾问,债务融资由KeyBanc资本市场。Evercore担任财务顾问,King&Spalding LLP担任Baker Hughes的法律顾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