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道了在69,000个加油站设置电动汽车充电站

时间:2021-08-23 12:58:04来源:

Nitin Gadkari表示,政府计划在该国建立69,000个加油站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一次虚拟会议“ 2020年第9届汽车服务2020电动交通会议”上,道路运输和公路与交通部长Nitin Gadkari说道。 MSME说:“政府正在努力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以加快该国对电动汽车的使用。”加德加里要求汽车工业共同努力,共同实现减少污染的更广泛的国家议程。他阐述了一些步骤。政府已采取措施推广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将GST降低到5%,使2-3轮汽车的电池成本与汽车成本脱钩,因为它占成本的近30%等。电池充电生态系统非常重要,因此,他说政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至少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该充电亭位于大约69,000个加油站,以诱使人们前往加德卡里还说:“政府也在努力使印度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球汽车制造中心。”他认为,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的汽车工业在不同设计和开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型号,强大的研发,庞大的市场,稳定的政府框架以及年轻的工程学思维。考虑到该行业的巨大潜力,政府已专门拨出卢比。在生产关联激励(PLI)下,该部门的产量为51,000千万卢比,在10个冠军行业中名列前茅。他还表示,不久的将来汽车行业将需要约2500万个熟练工作,加德卡里进一步呼吁汽车行业推动制造柔性发动机,以使用汽油或乙醇/ CNG作为燃料。强调印度汽车业在这方面需要效仿巴西和美国汽车业。他对我们的行业将利用替代燃料和污染较小的燃料(例如压缩天然气,氢气和电力)带来的机会充满信心。加德加里还表示,政府正在努力在德里和孟买高速公路上建设电子高速公路。他补充说,汽车行业应着眼于制造不同的变体,包括双层巴士,以满足市场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