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lspun收到卢比。来自沙特阿美的418 Cr订单

时间:2021-08-26 11:58:03来源:

世界上首选的管线管供应商Welspun Corp Limited(WCL)已收到卢比。来自沙特阿美的41.8亿订单。

最近,该公司又收到了大约129 KMT的订单,价值为Rs。约120亿卢比。在这些订单中,将在其沙特工厂执行大约69 KMT,其中包括该公司最负盛名的客户之一,沙特阿美公司的45 KMT单笔订单。

这些订单使FY22在国内和沙特市场上都具有明显的业务连续性,这印证了该公司在全球的领导地位和牢固的客户关系。

WCL当前在管线管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生产纵向(LSAW),螺旋(HSAW)和HFERW / HFI(ERW)管。该公司还提供涂层,弯曲和双接头设施,从而为客户提供360度管道解决方案。

该集团拥有众多的客户,涵盖了石油和天然气及零售领域的大多数财富100强公司。在管线管领域,Welspun值得赞扬的是一些最负盛名的项目,包括墨西哥湾世界上最深的管线项目,波斯湾中最重的管线项目,秘鲁最高的LNG管线项目以及从加拿大到加拿大的最长的管线项目。美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