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合成硅酸盐纳米粒子刺激干细胞进入骨细胞

时间:2021-09-09 11:58:04来源:

研究人员发现,通过形成骨基质(红色)来确定硅酸盐纳米甲基氨基型纳米纳薄物可以刺激干细胞成为骨细胞。图片由Khademhosseini实验室提供

新的研究表明,合成硅酸盐纳米粒子可以刺激干细胞在骨细胞中而不需要额外的骨诱导因子。

来自哈佛附属的Brigham和女性医院(BWH)的研究人员是第一个报告所述合成硅酸盐纳米片(也称为层状粘土)可以诱导干细胞成为骨细胞而不需要额外的骨诱导因子。合成硅酸盐由硅酸的简单或复杂的盐组成,并且已广泛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例如食品添加剂,玻璃和陶瓷填料和抗结块剂。

该研究在线发布了先进的材料。

“随着美国,伤病和退行性条件的衰老,随后正在上涨,”哈佛医学院副教授Ali Khademhosseini的BWH分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习的高级作者,哈佛医学院副教授。“因此,对可以修复受损组织的疗法的需求增加。特别是,对可以引导干细胞分化的新材料具有很大的需求,并促进功能组织形成。硅酸盐纳米片具有潜力在医学和生物技术中解决这种需求。“

“基于强的初步研究,我们认为这些高度生物活性纳米片可用于开发可注射组织修复基质,生物活性填料或治疗剂,用于刺激骨相关组织工程中的特异性细胞应答,”Akhilesh Gaharwar说作者:王珂,郧阳师范学院学“未来的机制研究将更好地理解管理有利反应的潜在途径,从而更好地了解材料策略如何利用,以进一步改善构建性能,最终缩短患者恢复时间。”

该研究得到了国家卫生研究院,美国陆军工程师研发中心,士兵纳米技术研究所和国家科学基金会支持。

出版物:Akhilesh K.Gaharwar等,“生物活性硅酸盐纳米孔,用于人间充质干细胞的骨质化分化,”2013,先进的材料; DOI:10.1002 / ADMA.201300584

图像:Khademhosseini实验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