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rschel用完了液体冷却剂,停止了观察

时间:2021-09-10 16:58:03来源:

在从Herschel Space天文台的andromeda银河观察中,在最好的细节中揭示了凉爽的成形恒星。Herschel是一个欧洲空间机构使命,具有重要的美国航空航天局参与。Andromeda也被称为M31,是最接近的主要银河系,以距离250万光年的距离,使其成为学习星形形成和银河进化的理想自然实验室。敏感与气体混合的凉爽尘埃敏感,Herschel寻找恒星诞生的天然气。新形象揭示了星系中的一些非常寒冷的灰尘 - 在此图像中只有几十多度上方绝对零彩色红色。相比之下,较浓郁的地区,如浓度人口稠密的中央凸起,房屋到旧恒星,采用蓝色外观。在整个200,000光宽的星系中存在复杂结构,其中螺旋臂组织和至少五个同心环,穿插着暗间隙,其中不存在明星形成。andromeda是多百亿颗恒星的主持人。这个图像清楚地表明,更多的恒星很快就会引发存在。图片来源:ESA / HERSCHEL / PACS&SPIRE COMERACTIUM,O. KRAUSE,HSC,H.LINZ

Herschel Space Telescope大约四年前推出了液体冷却剂,并停止了观察。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 - 亨沙天文台,美国宇航局帮助建立仪器和过程数据的欧洲太空望远镜,已经在液体冷却剂如预期耗尽后停止了观察。

近四年前推出的欧洲航天局使命揭示了宇宙的“最酷的”秘密,通过观察行星,明星和星系形成的寒冷侧。

“Herschel让我们有机会与其他望远镜看不见的宇宙的黑暗和寒冷的地区,”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NASA总部的科学任务局助理管理员John Grunsfeld表示。“这种成功的使命展示了NASA和ESA如何共同努力解决天文学中未解决的奥秘。”

确认氦气已经用尽今天,航天器的日常通信会议开始与其在澳大利亚的地面站的开始。在所有Herschel的乐器中测量了温度明显升高。

赫歇尔于2009年5月在法国圭亚那推出了Ariane 5火箭。美国宇航局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喷气式推进实验室,为赫歇尔的三种科学仪器建造了组件。美国宇航局还通过该机构的Herschel科学中心支持美国天文社区,位于加州理工学院的帕萨迪纳的红外加工和分析中心。

Herschel的探测器旨在从天体物体中汲取光发光,其具有红外波长,只要625微米,比我们的眼睛所看到的时间长1000倍。因为热量干扰这些装置,所以将它们冷却至低至2个开尔林(减去271摄氏度,或456华氏度)的温度。探测器也被航天器的轨道保持冷,这围绕着距离地球约930,000英里(150万公里)的稳定点。这个位置让赫尔什更好地了解宇宙。

这张图片显示了欧洲空间机构LED任务的Herschel Space Indectatory的红外线中的大型麦哲伦云星系,具有重要的美国航空航天局贡献,美国宇航局的Spitzer太空望远镜。在仪器的组合数据中,这家附近的矮人银河看起来像火热的圆形爆炸。然而,这些缎带实际上是跨越数十万光年的灰尘的巨大涟漪。在中心左侧和右侧,中央的明星形成的重要领域是明显的。最亮的中央左区域称为30多人,或塔兰图拉特星云,以可见光的外观。此图像中的颜色表示渗透云的灰尘中的温度。较冷的地区展示星形形成在最早的阶段或被关闭,而温暖的膨胀点指向新的恒星加热周围灰尘。最酷的区域和物体出现在红色,对应于Herschel的光谱和光度成像接收器250微米的红外光,或百万分钟。Herschel的光电探测器阵列相机和光谱仪填充了中温带,在此处以绿色显示为100和160微米。最温暖的斑点以蓝色,由Spitzer 24和70微米的数据出现。图片来源:ESA / NASA / JPL-CALTECH / STSCI

“赫歇尔改善了我们对新的恒星和行星如何形成的理解,但也提出了许多新问题,”杰普尔德·赫尔赫尔项目科学家保罗金史密斯说。“多年来,天文学家将跟踪赫尔赫和未来的基于空间的观察者的发现。”

特派团不会更多的观察,但发现将继续。天文学家仍在浏览数据,其中大部分都是公开的,通过美国宇航局的赫歇尔科学中心提供。最后一批数据将在大约六个月内公开。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美国社区利用在该数据档案中撒谎的黄金掘金,”科学中心项目科学家Phil Appleton说。

特派团的亮点包括:

在太空中发现长,丝状结构,用致密的星形结。除了其他从未出现的分子外,首次含有氧分子的浓度。通过将不同地区的分子进行映射,研究人员正在更多地学习恒星和行星的生命周期以及生命的起源。发现在活跃星系中的中央黑洞周围的高速流出,这可能会清除周围地区并抑制未来的明星形成。在极遥远的星系上致新新的景观,这些星系只能与Herschel看到,并提供有关他们高恒星形成速率的新信息。从遥远星系到恒星之间的气体云到行星成型的太阳能之间的云在我们自己的太阳系中实施彗星并寻找证据彗星可能会使地球大部分水。与美国宇航局的斯波特空间望远镜带来了一系列大型小行星腰带。

特派团的其他结果包括发现在附近的猎户座“摇篮”中有史以来见过的一些最年轻的明星,以及围绕星际紫外线围绕恒星的物料的特殊行星形成盘,表明行星形成可能发生在更长的时间内比预期的。Herschel还以许多令人惊讶的方式显示了星星与他们的环境互动,包括留下云层的汽油和灰尘。

更多信息在http://www.herschel.caltech.edu,http://www.nasa.gov/herschel和http://www.esa.int/specials/herschel。

图片:ESA / HERSCHEL / PACS&SPIRE COMISORIZ,O.KRAUE,HSC,H.LINZ; ESA / NASA / JPL-CALTECH / STSC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