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A的SDO揭示了X4.9级太阳耀斑的图像

时间:2021-10-01 19:58:03来源:

2014年2月24日晚上,X-Class太阳爆发爆发在阳光的左侧。这个合成图像,在下午7:59捕获。 EST,显示X射线光的阳光,其波长为131和171埃。图像

美国宇航局的太阳能动力学天文台观察了一个重要的太阳耀斑,于2014年2月24日被归类为X4.9级耀斑。

太阳发出了一个重要的太阳耀斑,在下午7:49达到峰值。 2014年2月24日的est。美国宇航局的太阳能动力学天文台,在阳光下保持恒定的观点,捕获了事件的图像。

太阳耀斑是强大的辐射爆发,出现在SDO图像中的巨型光闪烁。耀斑产生的有害辐射无法穿过地球的大气层而对地面上的人类产生物理影响,但是,当强度足够大时,它们会扰乱GPS和通信信号传播所在层的大气层。

要查看该事件如何影响地球,请访问Noaa的空间天气预报中心,美国政府的空间天气预报,警报,手表和警告。

这些SDO图像从7:25开始2014年2月24日的EST,展示了不同波长的X-Class Flare的第一矩 - 被视为阳光左边出现的亮点。可以看到热的太阳能材料在太阳大气中的活跃区域上方徘徊在太阳气氛中,是电晕的。图像

这个爆发被归类为X4.9级耀斑。X级表示最强烈的耀斑,而数字则提供了有关其强度的更多信息。X2的强度是X1的两倍,X3的强度是X3的三倍,依此类推。

图片:NASA / SD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