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minin alpha 5对青少年脑成熟至关重要

时间:2021-11-21 09:58:07来源:

耶鲁大学的新研究揭示了层蛋白α5分子对青少年大脑的成熟至关重要。

十年来,耶鲁球队队追求了基本问题的答案:大脑如何,通过细胞之间的突出突出突出的突出突变,成熟和成熟?

“直到成年早期,细胞之间的突触是野性的,更多的塑料;他们缩小并增长甚至使姐妹突触变得稳定,“高级作家安东尼博士学位,分子生物物理学和生物化学教授和神经科学教授。“在成熟的大脑中,突触变得更加克制,它们较小,表现得更为繁重。”

新研究标识了驯服青少年思想的关键信号,作为蛋白质家族的片段,称为层状物,对其他生物学功能中的神经肌肉作用至关重要。

研究人员发现,缺乏层状蛋白α5基因的小鼠在突触成熟中遭受缺陷,导致成年早期的突触较少。

Laminins被突触研究人员忽略了,因为它们的相对较大的尺寸使得它们不太可能在大脑中突触的紧密空间内起作用。Koleske表示,新发现表明蛋白质的碎片与青少年脑中突触的受体结合,引发了成熟过程。

“当我们学习新事物时,我们的突触发生了变化,但为了保留所学到的内容,凯斯克实验室的研究生米切尔H.Omar表示,突触群岛米切尔H. Omar说。

Koleske表示,该关键信号通路的部分失败可能在诸如精神分裂症的神经精神疾病(例如精神分裂症)的发作中发挥作用。

该研究主要由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

出版物:Mitchell H.Omar等,“CNS神经元沉积层压液5稳α定突触”,2017年Cell Reports; DOI:10.1016 / J.CELREP.2017.10.0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