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们创造了一只吃脂肪但不会产生肥胖,对肥胖的可能治疗的老鼠

时间:2021-11-26 10:58:07来源:

操纵两个基因使科学家能够将“按钮”取代淋巴血管表面的“按钮”,转向脂肪分子的“拉链”。

耶鲁科学家们举行了一个病态的肥胖鼠标。他们失败了。

他们发现的更有趣。

“我们创造了一只吃肥胖但没有肥胖的老鼠,”Anne Eichmann说,医学教授(心脏病学)和细胞和分子生理学教授。

“失败”LED Eichmann的团队由副研究科学家冯张领导,发现没有两个分子的缺失有助于淋巴组织中的专用血管,并预防含Chylomrons的脂肪颗粒的摄取,在8月10日。而不是将脂质作为脂肪掺入脂肪,缺乏两个基因排出的脂质并且尽管加入高脂饮食,但仍然少量的重量。

脂质在肠道中的淋巴组织中通过叫做唇膜的血管中的门口占据。在大多数情况下,通过容易穿透的按钮状结构来控制对血管的脂质的入口。然而,在缺乏血管内皮生长因子1的小鼠中,Neuropilin1血管变为“拉链”,并且脂质被排出而不是血管占用。通过抑制Rho激酶岩石,可以在正常小鼠中诱导拉链。

Eichmann注意到岩石的抑制剂已经用于治疗青光眼的药物,并且可以对脂质吸收和体重增加的影响进行测试。

研究的主要资金来自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内部。

出版物:冯张,等,“Lacteal Junction拉链保护饮食诱发的肥胖,”2018年8月10日:卷。 361,第6402页,第599-603页; DOI:10.1126 / science.aap933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