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垃圾桶”中50年后,学生解决了古老的海洋蠕虫神秘

时间:2022-01-28 13:58:04来源:

这个新的化石标本的威尔犹他州犹他州ratcliffei帮助了堪萨斯大学研究生安娜怀特克解决了一个50岁的海洋蠕虫神秘。该样本保留了永恒的嘴巴(左上角)。蠕虫的身体被小圆形板的行覆盖,用于重新评估物种。

当1969年在犹他州出土的原始海洋蠕虫的部分化石样本时,科学家们难以识别它。通常,这种蠕虫被识别和对其板上的小旋钮的布置进行分类。但在这种情况下,蠕虫的板奇怪地平滑,并且完全缺少蠕虫的重要位置。

气馁,研究人员将神秘的蠕虫放在一个名为Palaeoscolex的“废纸篓”属中,并对未来50年来的卑微性的兴趣。

最近,当洛根,犹他州和私人收藏家的老师和他的学生Riley Smith都在犹他州的Spence页岩中狩猎化石时,全部改变,一个506万岁的地质单位,住房过多的普遍存在软体和生物蛋白化化石。(古生物学家称之为化石的母亲是一个“lagerstätte”)在那里,史密斯发现了第二个,更彻底保存的蠕虫的例子。

最终,由于贾米森的捐款,新化石标本抵达堪萨斯大学生物统计研究所,博物馆研究中的研究生,研究和分析了扫描电子显微镜,能量分散X射线光谱和光学蠕虫显微镜。

最后,惠特区确定了蠕虫代表了迄今为止寒武纪虫的新属。她是刚刚发表在同行评审的古生学期刊Palz的蠕虫的牵头作者。

“在我们收购的新物种之前,只有一个从Spence Shale中发现的样本,”她说。“但是,通过我们的新标本,我们发现它具有原始标本没有的特点。因此,我们能够更新该描述,并基于这些新特征 - 我们决定它不适合其旧属。所以,我们把它搬到了一个新的。“

Whitaker和她的同事 - 贾米森,密苏里大学詹姆斯·席伯伊师和朱莉安金米格的KU的生物分析研究所 - 命名为utahscolex新的Genus。

“我们认为它们与今天存在的Priapulid蠕虫密切相关 - 您可以在海洋中找到它们,并且它们与嘴巴的嘴巴非常相似,”Whitaker说。“这些家伙有什么特征是他们有一个能够渗透的好像,所以它可以自身转出来,它被刺覆盖着 - 这就是它如何抓住食物并吸引它。所以,它表现得非常类似于现代的普拉米虫。 “

虽然今天,犹他州不是你寻找海洋生命的地方,案件不同于5.06亿年前,当斯普斯瓦莱的生物被僵化时。

“Spence Sheale是一个架子系统,它真的很有趣,因为它保留了很多环境 - 近岸甚至更深入的海上,这对于Lagerstätte有点不寻常,特别是在寒武纪。这些动物生活在泥泞的基材上。这种蠕虫是一个食肉动物,所以它捕食了其他小动物。但是,动物 - 海绵的完全普遍性,沿着三角杆菌。我们有很大的,暂时,比例节肢动物是掠夺者。斯普渡具有非常庞大的节肢动物。它今天会对我们完全看起来。“

惠特克希望在今年春天完成她的硕士学位,然后参加多伦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Utahscolex的描述是Withaker的第一个学术出版物,但她希望它不会成为她的最后一个学术出版物。她说,执行此类研究的机会是参加KU的主要原因。

“我来了博物馆研究计划,”她说。“这是该国最好的,该计划的灵活性使我能够专注于自然历史集合,这就是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职业生涯,并在收集和研究中获得工作经验 - 所以它是善良的我在计划中寻找的一切。“

虽然古老的海洋蠕虫可能会被许多造成这种激烈的兴趣和研究的毫无意义晦涩的主题,但是惠特克人表示,在化石记录中填补差距导致对进化过程的更广泛的了解,并提供了更多关于生活树的细粒细节。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这些?“”她说。“但命名所有这些物种的分类真的是在1700年代开始的旧惯例。它支持我们今天所做的所有科学。通过时间看着生物分子,我们必须了解物种普遍性;我们必须正确地了解,我们可以在那里有多少种物种以及如何彼此相关。这支持我们对 - 因为我们进入更大,更大,更广泛的画面 - 我们如何正确地解释这种化石记录,或者我们可以最好地解释这一化石。“

参考:安娜·惠特克楼,保罗·G·贾米森,詹姆斯D. Schiffbauer和Julien Kimmig年,2020年2月26日,PalZ.DOI“新形态的光斯宾塞页岩palaeoscolecids的重新描述与palaeoscolecid分类和埋藏学评论功能”:
10.1007 / s12542-020-00516-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