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nn-Edwards Paints推出ENDURAPRIME

时间:2021-07-16 18:58:02来源:

Dunn-Edwards推出了ENDURApRIME,这是一种超低VOC,单组分,水性丙烯酸金属底漆。Enduraprime在高湿度环境下具有出色的抗腐蚀和早期锈蚀性能,具有出色的附着力和快干时间。

Enduraprime可应用于内部和外部黑色金属,例如结构钢,锻铁,金属门和围栏。

Dunn-Edwards产品经理Neha Koneru表示:“ Enduraprime是一种高性能底漆,非常适合在湿度较高的环境中使用,并且可能需要快速恢复服务时间。”“正确的表面处理始终是持久漆性能的关键,特别是在极端条件下,Enduraprime可以提供出色的效果。”

Enduraprime是一种灰色的底漆,可加一加仑。单击以获取更多信息和技术规格表。

Enduraprime是ENDURA系列的特色底漆,该系列是高性能涂料的新系列,其中包括ENDURACAT和其他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