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人和吓人” - 是在空中引起暴力犯罪的东西?

时间:2021-12-09 14:58:07来源:

研究发现,暴露于空气污染提高了暴力犯罪率。

呼吸肮脏的空气可以让你生病。但根据新的研究,它也可以让你更具侵略性。

这是一系列学习的结论,最近由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经济学,大气科学和统计数据的研究人员撰写。团队共同发现了短期接触空气污染和侵略性行为之间的强烈联系,以大陆大陆的加剧袭击和其他暴力犯罪的形式。

结果,源于每日联邦调查犯罪局统计和八年,每日美国空气污染的八年详细地图,将在新的环境经济和管理杂志上发表。

本文的领先作者是农业和资源经济学系助理教授Jesse Burkhardt,他在同一部门与COMONOMIST JUDE BAYHAM合作;安德斯威尔逊在统计局;以及土木工程和大气科学的几个空气污染专家。

CSU研究人员交叉分析了三个高度详细的数据集:由FBI管理的国家事件报告系统的每日犯罪活动;每日,县级空气污染2006 - 2013年由美国环境保护局监测;来自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危险制图系统提供的卫星图像的野火图像上的日常数据。

空气污染科学家通常通过臭氧的浓度以及“PM2.5”的浓度或透气的颗粒物在直径或更小的透气颗粒物质中测量污染率。

定义暴力犯罪

联邦调查局认为“暴力”的百分之八十三名百分之少数被归类为犯罪数据库的攻击。在研究人员的研究中,他们观察到犯罪是否发生在家中外;他们发现,在家中发生了56%的暴力犯罪和60%的攻击,这表明许多这样的罪行与家庭暴力相关。

研究结果表明,每立方米的每立方米,同日接触到PM2.5的增加与暴力犯罪的增加1.4%,几乎所有这些都是由被分类为攻击的罪行驱动。研究人员还发现,每百万份同月暴露于臭氧的0.01份增加与暴力犯罪的增加0.97%,或攻击增加1.15%。这些空气污染措施的变化对任何其他其他类别的犯罪没有统计学意义。

“我们谈论可能甚至没有身体的罪行 - 你可以口头攻击某人,”联合作用的Bayham说。“故事是,当你暴露在更多的污染时,你变得略微侵略性,所以这些争执 - 一些可能没有升级的东西 - 升级。”

研究人员没有关于污染风险如何导致某人变得更具侵略性的生理机械关系的主张;他们的结果只表现出这种罪行与空气污染水平之间的强烈相关关系。

研究人员谨慎地纠正其他可能的解释,包括天气,热波,降水或更一般的县特异性混杂因素。

该团队在环境经济学和政策杂志上发表了一份同伴纸,患有了每月犯罪统计数据的类似结果。流行病学的第三篇论文,主要作者杰西贝尔曼在明尼苏达大学,来自CSU的共同作者,使用了EPA污染监测数据库和不同的统计技术,并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覆盖空气污染,犯罪

允许团队与污染数据覆盖犯罪数据的工具最初是与CSU流行病学家Sheryl Magzamen合作使用,以研究空气污染的健康效果,并在大气科学部和蒙福教授副教授联合主教教授。Pierce,副教授Emily Fischer和研究人员Kate O'Dell和Bonne Ford,以前曾与Magzamen一起详细介绍了烟雾和颗粒物质的暴露与住院和哮喘吸入器重新填充的东西。

伯克哈特一直想学习呼吸烟雾是否可以在达到大气科学家皮尔斯时决定行为变化。

“几年前,柯林斯堡经历了相当严峻的野火季节,”布克哈特说。“烟雾太糟糕了,在几天后,我开始沮丧,我想知道挫折和侵略会出现在总犯罪数据中。”

皮尔斯认识到,他和同事设计的污染浓度产品提供了详细浓度的总颗粒物质和烟雾的分数,对Burkhardt的期望应用有用。

“结果令人着迷,也可怕,”皮尔斯说。“当你有更多的空气污染时,这种特定类型的犯罪,特别是国内暴力犯罪,特别是大幅增加。”

经济学家计算每日PM2.5减少10%,每年可以节省14亿美元的犯罪成本,他们称之为“以前忽视与污染相关的成本”。

Burkhardt说,作者仍然对污染和认知成果之间的关系感兴趣。它们现在正在使用大型在线国际象棋平台来确定是否与诸如象棋更糟糕的疑问曝光率相关。

空气质量,气候与健康的伙伴关系

结果只是CSU哲学周围的“集群招聘”教师从不同领域学习跨学科问题的一个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几年前由研究办公室在几年前推出的空气质量,气候和健康倡议的伙伴关系下,其中几位研究人员来到了CSU。

参考:

“污染对犯罪的影响:来自颗粒物质和臭氧的数据的证据通过Jesse Burkhardt,Jude Bayham,Ander Wilson,Ellison Carter,Jesse D.Berman,Kingyn O'Dell,Bonne Ford,Emily V.Fischer和Jeffrey R. Pierce,2019年9月30日,Journal作者:王莹,环境经济与管理人员
10.1016 / j.jeem.2019.102267

“美国每月空气污染与暴力犯罪之间的关系”由Jesse Burkhardt,Jude Bayham,Ander Wilson,Jesse D. Berman,Kingyn O'Dell,Bonne Ford,Emily V.Fischer和Jeffrey R. Pierce,6月14日2019年,环境经济学和政策杂志.DOI:DO:
10.1080/21606544.2019.1630014

Jesse Berman,Jesse Burkhardt,Jude Bayham,埃里森卡特Jesse Berman,埃里森卡特,埃里森卡特急性空气污染曝光与美国暴力行为的风险; 2019年11月,流行病学.DOI:
10.1097 / EDE.000000000000108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