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项目招标

时间:2022-06-21 10:03:14来源:网络整理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工程中段中卫-枣阳段工程信息汇总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三线(中卫-建)中段工程分为中卫-枣阳段、枣阳-仙桃段,仙桃-黔江连接线已建成投标。

主要介绍中卫至枣阳段项目,将于2022年2月公开招标。甲方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建设工期:2年第一次招标在宁夏中卫启动,大口径全自动焊接三管同沟施工已启动。全自动焊接是指内焊机打底,双焊枪全位置自动焊接,盖面补焊。河北粤宏可提供成套设备。悦宏突破了全位置焊接中电机行程控制和焊缝自动跟踪定位等关键问题。我们研发出高效、优质的智能焊接设备,不再依赖熟练的焊工。

中卫至枣阳段工程起于宁夏中卫联络站,途经宁夏、甘肃、陕西、河南、湖北5个省(区)12个市29个(区、县)在枣阳分公司联络站。线路长度约1264.1km,管道设计压力10MPa西气东输三线湖北段,管径1219mm。管道沿线共设站11座,其中新建7座(黔县分输清管站、富平分输压气站、渭南分输清管站、商洛分输压气站、上南分站、下北西分站、西下分输压气站)4个联建站(中卫联络压气站、海原压气站、彭阳分输压气站、灵台压气站),共建设置管线截止阀室60个。有大中型河道36个。其中,大型河道8个、顶管道口1个、定向钻道道口6个、钻爆隧道道口1个、中型河道道口28个、顶管道口6个、开挖道口22个。山地隧道穿越91处,山地定向钻穿越1处。管道阴极保护采用强制电流保护为主,牺牲阳极保护为辅的组合保护方案。为方便管理,项目分为甘宁段、陕西段、河南段和豫鄂段。

整个项目涉及的工作包括施工图勘察设计、线路建设、水土保持作业、河流和公路穿越工程、山体隧道建设、工程林地征用、管道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临时用地复垦、施工监理、压力管道监理、无损检测、水土保持监理、环境监理,确保施工质量。

从公开信息来看,本项目与以往项目相比有3个显着变化1.增加了压力管道监管2.增加了数字化管道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3.线路建设增加了自动化焊接设备的具体数量要求。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要求:投标人购买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后3日内与投标人联系。相关证明材料西气东输三线湖北段,应放置在招标文件资源部分指定的位置。

下表为西气东输三线中卫至枣阳段的面积和长度、管线铺设的施工单位、自动焊接机组的最低配置要求。

从以上变化可以看出,国家对能源安全的高度重视,能源管网数字化、管道铺设质量高效、运行安全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为顺应这些发展方向,河北粤宏开发了自动喷砂除锈车、全工位单焊枪管道自动外焊机、全工位双焊枪管道自动外焊机等系列建筑产品。 、内焊机、笔记本剥离强度试验机、焊机数据采集系统等。悦宏系列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具有数据采集功能。新的数字化建筑需要收集所有的建筑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