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Zero收购了瑞典的SUEZ回收和回收业务

时间:2021-06-29 22:02:07来源:

PreZero正在继续其增长战略,并打算通过在欧洲新进入市场来进一步巩固其地位。PreZero今天与SUEZ一起宣布已就购买SUEZ在瑞典的回收与回收业务达成独家协议。双方已于9月16日宣布,双方已就出售某些特定产品进行独家谈判。 SUEZ在四个欧洲国家(荷兰,德国,波兰,卢森堡)的回收与回收资产。这项计划中的交易将使PreZero能够继续在瑞典成功发展其废物和回收管理业务。Schwarz Group的环保事业PreZero目前在六个中欧国家/地区设有运营基地。“通过收购SUEZ在瑞典的废物管理和回收业务,我们打算首次进入北欧市场。在瑞典的废物管理策略中,回收已成为重中之重。PreZero首席执行官Thomas Kyriakis强调说,这不仅使我们能够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还能从现有的技术中受益,从而进一步促进整个欧洲的可持续循环经济。 PreZero International:“我们希望将PreZero所代表的高水平的客户导向转移到瑞典,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可持续的增值。此次收购也突显了我们对超越现有市场进一步发展的承诺。”“收购SUEZ地点不仅为我们在瑞典,而且为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提供了特殊的机会。凭借苏伊士集团作为领先的废物管理公司之一的地位,以及在瑞典拥有约1100名积极进取的员工,我们看到了我们未来企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PreZero International扩张部负责人Sven Nuener说。苏伊士集团首席执行官Bertrand Camus补充说:“今天的宣布是我们实施资产轮换计划的又一重要步骤。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我们在瑞典的R&R瑞典活动和团队加入PreZero,并期待有机会共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以加快循环经济的发展。”上周,两家公司还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MoU )探索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以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可能性。这两个小组将在废物和回收服务方面带来深厚的互补技能:苏伊士集团在国际废物和水管理市场中的地位和专业知识,以及施瓦茨集团(Schwarz Group),这是欧洲最大的零售商和通过其环保产品PreZero在可再生资源领域的先驱。在完成两项计划的交易后,PreZero将拥有总计该公司在德国,波兰,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典,奥地利,意大利和美国拥有约11,400名员工。该交易预计将在年底完成,但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惯例成交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