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及的目标是到2023年实现石油产品的自给自足

时间:2021-07-12 12:02:10来源:

埃及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长塔雷克·艾尔·莫拉(Tarek El Molla)宣布,埃及计划在2023年实现石油产品的自给自足。到2023年。该工作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当时进口量达到每年约1000万吨,耗资45亿美元,艾尔·莫拉周日在大开罗莫斯托罗德地区埃及炼油厂项目开幕典礼上说。根据El Molla的说法,2020年的进口量为每年350万吨,耗资15亿美元。为了经营新的炼油厂,提高现有设施的效率,合理化消耗,扩大将汽车改装成天然气的国家项目以及改善运输网络。最近,埃及国营石化公司埃及石油化工控股公司(ECHEM)宣布了以下计划: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投资150亿美元,用于在埃及新建一座新建的炼油厂,石油化工综合体。该公司正在迅速致力于在2020-2035年间的国家计划中实施七个新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