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药显着降低了中风后的死亡率

时间:2021-10-25 13:58:01来源:

新的医疗试验表明,静脉内药物cirara显着降低了脑卒中后的脑肿胀。

静脉内施用的现有药物持续减少60%的主要中风的可能性,根据10月9日的斯科茨代尔,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年一度的神经科护理社会会议。

“我们从未见过毒品对卒中死亡率的影响,”耶鲁神经学家Kevin Sheth,在18个地点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的同期调查人员进行了全国性的。

每年患有大型缺血抚摸的800,000名美国人的患者中约有10%至15%,其中血栓发展大脑肿胀的危险程度。大约一半的患者最终垂死。

试验评估了对药物糖甲脲的重新调整版本的影响,该糖类已被用于治疗糖尿病数十年。静脉内药物cirara在™一个三阶段给药方案中递送,旨在在中枢神经系统损伤后靶向肿胀。

基于中风后肿胀的最常见的措施,服用该研究药物的患者脑肿胀减少了50%。紧急解压缩颅骨切除术的频率 - 外科手术程序,其中颅骨的一部分被除去以减少大量缺血性冲程溶胀的内部压力 - 在给定的Cirara中没有减少。然而,无论是否接受药物的受试者,都会降低死亡率。

补救药品,使Cirara,赞助了试验。

Sheth没有财务关系来补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