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VD物理气相沉积具有金属汽化的特点,PVD涂层

时间:2022-05-02 09:00:29来源:网络整理

价格:¥52.00/个

品牌:旭日涂料

规格:45*45*90

最低订购量:1 件

pvd涂层_模具pvd涂层_pvd涂层硬度

供应量:100000个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福建冷作钢钨钢高速钢模具PVD涂层处理增加表面硬度和耐磨性

pvd涂层_pvd涂层硬度_模具pvd涂层

PVD物理气相沉积的特点是金属汽化,与不同的气体反应形成薄膜涂层。在真空环境中,通过电压和磁场的共同作用,使靶材受到电离惰性气体离子的轰击,使靶材以离子、原子或分子的形式喷出并沉积在基板上,形成薄膜根据所使用的电离电源,导电和非导电材料都可以作为靶材进行溅射。 PVD涂层的加工温度为超低温工艺,对工件尺寸影响很小,不会影响工件的精度。

PVD 涂层适用于在最先进的模具和部件上沉积涂层,包括切割模具、成型模具、耐磨零件、汽车零件、医疗器械和装饰产品。材料可以包括钢、硬质合金和电镀塑料。

涂层类型有:AC涂层、AT涂层、TC涂层、D+复合涂层、VNBC涂层、DF涂层、PFT涂层、DLC涂层、TAC涂层、F+复合涂层、CR系列复合涂层、D-V/T/A涂层、D-S涂层、NIFN涂层、C+复合涂层等。

涂层厚度一般为2~6um,但在某些情况下,涂层可薄至0.5um,厚至50um。

pvd涂层硬度_模具pvd涂层_pvd涂层

涂层的种类和厚度决定工艺时间,一般工艺时间为8~12小时。

PVD镀膜的优点:

1、适用于多种材料和涂层。

2、延长工件寿命,提高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pvd涂层硬度_pvd涂层_模具pvd涂层

3、更低的涂层温度,更少的零件尺寸变形。

4、非常环保,不污染工艺环境。纳米复合涂层可以降低工件的摩擦系数,降低加工力;提高表面硬度,大大延长模具寿命;防止产品拉伤,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效率。

PVD涂层应用领域:

1、五金冲压模具的优势:

2、应用于注塑模具的优势:纳米涂层可以使耐磨性更高,模具寿命大大延长;可使胶料流动时间更长,充模效果更好;提高塑料制品的表面质量,降低不良率;塑料制品更容易脱模,甚至可以避免使用脱模剂;能起到保护作用,有效防止腐蚀性材料对模架的侵蚀;清洗方便,清洗周期较长。

3、应用于刀具的优点:纳米复合涂层可以大大提高刀具寿命;更耐高温,干切削;可以提高切削参数;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可以提高加工产品的质量促进。

4、在电子领域的优势:可提高电子产品寿命3倍以上;可减少断针50%-75%,钻尖直径越小,效果越显着;有效减少因更换钻尖而造成的钻机闲置时间20%~30%;可节省60%的钻头磨削成本。其他如端子刀片、IC封装模具、PCB打孔模具、金手指模具等pvd涂层硬度,在这些产品上镀膜pvd涂层硬度,不仅为用户解决了很多问题,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