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吡啶盐酸盐 核磁 极低温产品运输过程中加装冰袋运输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2-05-18 12:00:28来源:网络整理

【产品介绍】:

英文名称:Cyclobutanemethanamine 分子式:C15H23Cl2N 分子量:288.25582242012中文名称: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基胺盐酸盐 CAS号:84484-78-6 中文别名: 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基胺盐酸盐;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基胺柠檬酸盐;N,N-双去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1,2,3, 4,6,7,8 ,9-八氯联苯-P-二恶英;N-二去甲基西布曲明标准品;N,N-二去甲基西布曲明;N,N-二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盐酸西布曲明去甲基;盐酸西布曲明杂质 G(EP) 标准品; N-二去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 D7; N,N-二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氮位 N-二去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英文名:Cyclobutanemethanamine 英文别名:Cyclobutanemethanamine;1-(4-chlorophenyl)-α-(2-methylpropyl)-,hydrochloride;Cyclobutanemethanamine,1-(4-chlorophenyl)-α-(2-甲基丙基)-氯;二甲基西布曲明盐酸盐;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1-胺,盐酸盐;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基胺盐酸盐; BTS 54-505 盐酸盐;环丁烷甲胺,1-(4-氯苯基)-ALPHA-(2-甲基丙基)-,盐酸;N-二去甲基西布曲明 HCl;1- [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胺盐酸盐;Bts 54 505EINEC:分子式:C15H23CL2N 分子量:288.25582242012

【产品名称】: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胺盐酸盐 CAS: 844 84-78-6

【交通须知】:

极低温产品:在极低温产品运输过程中加入干冰。

对甲苯磺酸吡啶盐+制备_吡啶盐酸盐的制备_吡啶盐酸盐 核磁

低温产品:低温产品运输过程中加冰袋运输。

常温产品:常温产品运输过程中无需加冰或特殊包装。

【提醒】:

1-[1-(4-Chlorophenyl) 由 Delta Cyclobutyl]-3-甲基丁基胺盐酸盐 CAS: 84484-78-6 仅供科学研究使用,不能用于人体治疗、药物开发和其他商业用途如果买方或第三方购买我公司的 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胺盐酸盐 CAS: 84484-78-6 用于治疗、药物开发或商业用途,买方或第三方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我司也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1-(4-氯苯基)环丁基]-3-甲基丁胺盐酸盐 CAS: 84484-78-6 有现货,可放心订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与定白路交叉口美园大厦20F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

[电子邮件]:

[网站]:

[公司简介]:

吡啶盐酸盐的制备_对甲苯磺酸吡啶盐+制备_吡啶盐酸盐 核磁

台达(Delta)是西安启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台达(Delta)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合成磷脂、PEG衍生物、嵌段共聚物、纳米金、磁性纳米粒子、介孔二氧化硅、活性荧光染料、荧光量子点、点击化学和大环配体等。这些产品供应给中国数百家大学实验室和数十家中国科研院所和制药厂长期供应。成立之初,台达主要代理国外进口品牌。产品主要涉及磷脂、PEG衍生物等产品。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更加注重自有品牌的建立和高附加值。未来3-5年,公司有望建立综合性大型实验室,不仅提供全方位的纳米靶向药物研究产品和定制外包服务,还可以承接科研产品和定制其他研究领域的外包服务。预计实验室还将在药物研发初期与国内数十家大型药企开展科研合作,为药企提供科研产品和技术服务,协助药企进行研发阶段研发抗肿瘤新药吡啶盐酸盐 核磁,一旦新药研发成功吡啶盐酸盐 核磁,研发阶段积累的高端辅料产品和研发经验将支持我们建立药用辅料生产线,为肿瘤新药提供高端长期作为药用辅料。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研领域,公司既要抢占国内市场,又要开拓国际市场。国际业务将于2018年初启动,部分产品已出口欧美。抢占大量国际市场,使台达(Delta)品牌发展成为国际品牌。

[业务类型]:

Delta 的产品类别包括:合成磷脂、高分子量聚乙烯二醇衍生物、嵌段共聚物、磁性纳米粒子、金纳米粒子和纳米棒、近红外荧光染料、活性荧光染料、荧光标记的葡聚糖 BSA 和链霉亲和素、蛋白质交联试剂、小分子PEG衍生物、点化学产品、树枝状大分子、环糊精衍生物、流行的肿瘤API、大环配体、荧光量子点、透明质酸衍生物、石墨烯或氧化石墨烯、碳纳米材料管、富勒烯、二氧化硅和介孔二氧化硅、聚合物微球、近红外荧光染料、聚苯乙烯微球、上转换纳米发光颗粒、MRI产品、荧光蛋白和荧光探针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