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蒂卡·舒克拉(Vartika Shukla)担任印度工程师总监

时间:2021-08-18 15:58:01来源:

瓦蒂卡·舒克拉(Vartika Shukla)接任工程师印度有限公司(EIL)的技术总监。2020年8月1日。Shukla于1988年毕业于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并获得了IIM(勒克瑙)的执行总管理计划认证。她于1988年在EIL的工艺部门担任管理培训生。她拥有超过32年的广泛咨询经验,包括炼油,天然气加工,石化,化肥等领域的综合体的设计,工程和实施。她已成功完成了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及石化行业客户的著名项目印度和海外。她在技术局的各个职能部门都有丰富的经验。她指导过程设计,研发和工程的全部功能,例如管道,设备,仪器,电气,结构等。她在生物燃料,数字化,能源效率,印度制造和启动计划领域领导了多个新计划。的EIL。她为建立EIL的技术组合建立了数个合作伙伴关系,在此之前,Shukla担任EIL执行总监(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