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node卫星景观太阳日食

时间:2021-10-03 16:58:01来源:

10月23日,虽然北美正在目睹了太阳的部分蚀,但是Hinode航天器从其北极数百英里的位置观察了“火环”或环形日食。此图像由X射线望远镜拍摄。

Hinode Satellite能够捕获上周日食的X射线镜头。

马萨诸塞州剑桥 - 10月23日星期四在地球和太阳之间传递了月亮。虽然北美的狂热的星顶看着观看奇观,但最好的有利程度在北极上方几百英里。

Hinode SpaceCraft在合适的时间位于正确的位置,以捕捉日食。更重要的是,它的优势点Hinode目睹了“火环”或环形蚀。

当月亮直接在阳光前透过但不会完全覆盖它,因为月亮看起来太小了。(月球的表观尺寸取决于其与地球的距离,或者在这种情况下,航天器。)大约三分之一的太阳蚀是环形的。

“这只是自2006年推出以来见证了第二个环形日食的Hinode,”哈佛史密森·帕特里克·米科西(Astrophary-Smithsonian)的天体物理学中心表示。

XRT由史密森天体物理天文台和日本航空勘探机构开发和建造。Hinode的X射线望远镜是最高分辨率的太阳能X射线望远镜望远镜。

XRT收集从太阳电晕的X射线 - 热,脆弱的外层,从太阳的可见表面延伸到内部太阳系中。太阳能电晕的气体达到数百万度的温度。加热电晕的能源是难题。太阳的表面只有10,000华氏度,而电晕越来越热。

“我们对学习太阳耀斑非常有兴趣,”麦考清补充道。“耀斑在X射线中是最戏剧的,我们正在使用X射线望远镜,更好地了解驱动喇叭口的物理机制,以便预测它们可能会被预测。”

Smithsonian Science网站提供了麦考清的问题和答案。

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学中心(CfA)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是史密森尼天体物理观测站与哈佛大学天文观测站之间的联合合作。CfA科学家分为六个研究单位,研究宇宙的起源,演化和最终命运。

图像:NASA / Hino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