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要的线索关于在我们宇宙中生命的演变中回收

时间:2021-12-25 09:58:02来源:

Kent Astrophysicists的新研究揭示了关于回收利用在宇宙中生活中的角色的重要要求。

通过调查恒星生活旅程中的不同阶段并获得对他们的进化周期的新知识,天体物理学和行星科学中心的科学家们在我们宇宙中出现了生命的出现时发现了更多关于一个关键阶段。他们的研究首次揭示了作为恒星死亡的重新丢弃的重新丢弃,以形成新的恒星和行星。

科学家长期以来,宇宙开始期间,弥补人类生活的材料并不存在。碳和氧等元素形成深恒星,当星星爆炸时被释放。目前尚未清楚的是这些材料在绝大多数明星中发生的事情,不会爆炸,然后如何提取它们为新行星和生物师的发展有助于开发。

在其论文的“风力驱动的原始网球网球网上”的数值模拟中,近红外排放“于2019年9月12日,皇家天文学会发表,迈克尔史密斯教授和博士学生诺诺夫州博士博物科学博览会发现了这一重要缺失的环节。通过对其锻造超级计算机进行2-D造型,绘制从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星星发出的光图案,研究团队能够了解喷射的材料如何转移和与星际气体混合以形成新的天文物体。

物理学家首次模拟了原文象星云的详细形成。这些是在明星迟到的演变中发展的天文物体。它们模拟了作为恒星年龄释放的材料壳的形成。这些壳形成了行星星云,或环形气体和灰尘,在夜空中可见。

该研究揭示了如何将恒星驱逐的天然气和能量返回到宇宙中,并以什么形式返回。它发现,通过染色恒星产生的元素通过碎片化过程转移并再循环到新的恒星和行星中。

史密斯教授说:'最初,我们的模拟结果困惑。我们需要了解从染色红巨人的被驱逐的壳会发生什么。我们建议炮弹必须是暂时的,好像他们保持完整的生活在我们的宇宙中不存在,我们的行星将被占用。

'贝壳不均匀。大多数人可能是冷和分子。它们崩溃成突出的手指,因此失去了完整性。相比之下,温暖的原子壳保持完整。这为如何在我们的宇宙中转让和重复使用碳和其他材料的重要线索。当循环材料的产生最高时,我们的文明就会存在。这可能没有巧合。

参考:“风力驱动原型星云 - II的数值模拟。2019年9月12日Igor Noviocov和Michael Smith的原子发射签名,皇家天文协会的每月通知.DOI:
10.1093 / mnras / stz237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