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建石墨烯创新中心

时间:2020-07-21 12:02:07来源:中国化工报

中化新网讯 7月13日,天津英中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将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示范基地。

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未来将联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Graphene&Manchesterz(英国国家石墨烯研究院&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在新材料领域的科研优势,致力于石墨烯及其他2D材料的研究和技术开发,着力构建集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中试及产业化为一体的石墨烯创新生态系统。促进国际优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解决产业面临的共性技术问题,培育石墨烯产业集群,力争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石墨烯产业新型研发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和国际孵化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