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生将召回FDA发现致癌物的婴儿爽身粉

时间:2021-04-26 18:02:45来源:

此举标志着强生公司首次召回婴儿滑石粉是由于石棉可能受到污染。&Johnson&Johnson周五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33000瓶婴儿爽身粉。早些时候,美国卫生监管部门在网上购买的婴儿爽身粉样本中发现了石棉的痕迹。此举标志着强生首次因可能污染石棉而召回婴儿滑石粉,也是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在滑石粉中发现石棉。石棉是已知的致癌物。强生公司表示,自愿召回仅限于2018年在美国生产和运输的一批强生婴儿爽身粉。约翰逊在新闻稿中说,FDA在一个月前进行的测试中未在滑石粉中发现石棉。美国卫生保健部门正面临来自原告的大约15,000宗诉讼,这些诉讼声称使用强生滑石粉产品可能导致癌症。&Johnson&Johnson在电话会议上说,它已于10月17日收到FDA报告,以提醒该公司注意石棉的发现。该公司表示已开始调查,并正在审查生产记录以确定产品运往何处。约翰逊补充说,它正在与FDA一起确定测试样品的完整性和测试结果的有效性。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拉里·比格森(Larry biegelse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此次召回可能引发更多诉讼,并促使该公司寻求更广泛的解决方案。Biegelsen估计,如果有2万起未决案件且每人的和解金额为100000-300000美元,和解可能会使公司付出2到60亿美元的代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