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项大型涂料业务的销售额再次翻了一番

时间:2021-05-17 14:02:02来源:

在襄阳站,是一个城市的第五站一次政策培训,百众率先积极参加公司培训,学习策略,促进模式,谋求发展,学习热情不断提高,记录重点内容尤为认真。白先生告诉记者:“ 2019年,襄阳市宜航商贸有限公司很幸运被选为晨阳新业务团队。这是晨阳公司对我们过去四年的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这也是我们的鼓励和鼓励。我们感到非常有责任感和信任感。”

记者了解到,作为涂料行业的新人,在公司领导和业务人员的帮助下,白岛港团队从组建团队到公司运营仅用了很短的时间。2018年,白岛港团队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几年来,白道刚的团队在襄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二道岗队职业经纪人刘亚明告诉记者:“我们成长的每一步和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晨阳水华涂料的良好品牌支持以及晨阳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我们衷心感谢并向晨阳公司表示敬意。"

商务人士金虎表示,佰总团队依靠这七个策略将其销量翻了一番:第一,抓住一流的人才资源,充实销售团队,提高团队的销售水平;第二,调整组织结构,增加分销渠道的开发和管理,提高得分。销售渠道销量; 3)抢占渠道资源,将一流的区域市场分销带入沉阳的分销渠道; 4)在领先的展会中原或辉煌的建材市场,望浦体验馆增加高端水性涂料的销量; 5)突破流通产品价格,带动其他产品销售,抢占市场份额; 6)理顺分销渠道的产品,有序销售,实现分销渠道的最大销售;第七,准确把握广告,直接打中消费者的痛点,着眼于公交和新区广告,确保公司的投资可以用在刀刃上。

Berdaogang团队专业经纪人刘亚明介绍说,作为公司的一项新业务,我们虽然有优势也有劣势,但同时我们也具有战略目标,拥有系统和店面渠道的团队。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离公司的要求还很远。特别是通过公司对新大商人的培训系列,我们了解了公司对新大商人的意图和具体要求,发现了我们的弱点和不足:我们有战略定位,但还不够高;我们有目标定位,但不够准确;我们有战术定位,但不够准确。“ 2019年早晨的水性涂料袭击的号角已经响起。作为一个新的商人,襄阳永航商贸有限公司,我们一定不会失败,而是带领辰阳公司和经销商团队,再接再厉,努力使突击年销售额翻一番!”刘亚明说。 。

在采访结束时,白先生对记者说:“ 2019年是晨光水性涂料突然发作的一年,也是晨光水性涂料伟大事业的超级奋斗年。面对市场象棋的大战略,有时我们不应该等待我的紧迫感,努力工作,不断抓住消费者的心理空间,增强晨阳涂料的市场影响力,赢得更广泛的市场份额,努力做到最大。为国家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