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陆赢得Invista的EPC合同

时间:2021-06-05 18:02:02来源:

福陆公司(Fluor Corporation)宣布,它最近获得了一份合同,为其在中国上海新建的年产400吨己二腈(ADN)的新工厂提供工程,采购和建设。新的ADN工厂是英威达在上海化学工业园区正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在该园区完成了一座年产215吨的六亚甲基二胺(HMD)工厂和一座年产150吨的尼龙6,6聚合物植物。福陆在2019年第四季度预订了未公开的合同价值。

“ Fluor为中国客户提供工程,采购和建筑解决方案已有40多年了,” Fluor能源与化学业务集团总裁Mark Fields说。“凭借该奖项,我们在中国的骄人遗产继续存在,我们期待支持英威达公司以其公司最先进的技术迅速提高ADN产量的努力,以满足中国乃至全球不断增长的需求。”

竣工后,英威达的新ADN工厂将与其现有的HMD和聚合物工厂整合,直接为国内客户提供关键的基础材料,以在中国生产尼龙6,6和其他高价值产品。这些产品用于生产各种商品,包括汽车,工业,服装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商品。

英威达中间体集团总裁比尔·格林菲尔德说:“我们很高兴与福陆一起在中国推进ADN项目。”“我们对该项目感到兴奋,并致力于保持时间表的加快-计划于2022年完成。”

该项目的详细工程正在进行中,采购已经开始,预计今年将开始施工。新的ADN工厂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进行机械完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