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A投资卢比。在Reliance Retail中获得5,512.50 Cr的1.2%股份

时间:2021-07-01 22:02:47来源: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和Reliance Retail Ventures Limited今天宣布,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的全资子公司将投资卢比。向Reliance Industries的子公司RRVL投入了5,512.50千万卢比。该项投资对RRVL的估值是在交易前的股票卢比值。428.5亿克朗。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ADIA的投资将转化为RRVL的1.20%股权。通过这项投资,RRVL筹集了Rs。不到四个星期,来自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包括银湖,KKR,通用大西洋,穆巴达拉,GIC,TPG和ADIA)的投资就达到了37,710千万卢比。RRVL的子公司Reliance Retail Limited经营印度最大,增长最快,最赚钱的零售业务全国约12,000家商店的客流量接近6.4亿。Reliance Retail的愿景是通过一项包容性战略,通过为数百万农民和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赋权,并与全球和国内公司作为首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服务,从而带来巨大收益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表示:“ ADIA的投资进一步印证了Reliance Retail的业绩和潜力以及包容性和变革性的新商业模式,这对印度社会而言,同时又为数百万印度人创造了就业机会。 ADIA私募股权部执行董事Hamad Shahwan Aldhaheri表示:“这项投资与我们投资于亚洲市场领先企业的战略相符,这与该地区的消费驱动型增长和快速的技术进步息息相关。 “该交易尚需获得监管机构和其他习惯批准伙计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担任信实零售(Reliance Retail)的财务顾问,西里尔·阿玛坎德(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和戴维斯·波克(Davis Polk&Wardwell)担任法律顾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