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cDermott任命Tareq Kawash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

时间:2021-07-09 20:02:49来源:

McDermott International Ltd.宣布Tareq Kawash担任其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高级副总裁,立即生效。Kawash以前是欧洲,非洲,俄罗斯和里海(EARC)地区的高级副总裁,该地区已与中东北非(MENA)地区合并。表现出色的领导者,了解我们的业务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McDermo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ickson说道。“ Tareq考虑到他在中东地区的成长,已经成功领导了我们地区的组合,形成了EMEA地区,并且已经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涵盖了海上和陆上领域。” Tareq在工程和设计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建筑行业,负责国内外油气项目。在McDermott于2018年与CB&I合并之前,他曾是CB&I国际工程建设集团副总裁。在2000年加入CB&I之前,他在KBR工作了两年,在Consolidated Contractors Company工作了七年。Tareq拥有塔夫茨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他还参加了莱斯大学和伦敦商学院的管理和领导力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