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与麦克德莫特授予海上工程合同

时间:2021-07-20 08:02:01来源:

麦克德莫特国际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它已获得卡塔尔加斯公司的合同,为卡塔尔石油公司的北油田南(NFS)项目提供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工作。“三十多年来,麦克德莫特已经执行了项目McDermott欧洲,中东和非洲高级副总裁Tareq Kawash说,在卡塔尔北部地区,我们将利用我们的经验和当地资源成功完成该项目。“随着该地区油气田的不断发展,我们准备在这项初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卡塔尔天然气,因为它们将继续进行NFS项目的后续阶段。”合同范围包括复制五个海上井口平台。FEED合同将由McDermott的多哈办事处执行,并将立即开始工作。McDermott近期还宣布获得5.6亿美元的新资金,以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并增加其流动性,以提供财务灵活性,以继续进行强有力的项目执行和追求新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