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CMA增加了三家新公司作为其成员

时间:2021-07-21 10:02:02来源:

化学品制造商和关联企业协会(SOCMA)很高兴地宣布,其不断增长的会员和永久会员增加了3家公司-Valysynthese,Gold Eagle和Forever南瓜。到2021年开始,这使SOCMA的会员总数达到135家。新的公司,所有化学制造商,均于2020年12月获得SOCMA理事会的批准。定制化学制造商Valsynthese总部位于瑞士的布里格,扩大了该协会的国际影响力。作为中间体和API的生产商,Valsynthese已通过GMP和ISO认证,为SOCMA社区的广泛专业能力带来了100多年的高能,高能化学和纯化学开发项目的专业知识。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是燃料添加剂,表面保护,清洁剂,清洁剂和工业流体的全方位服务的合同包装商和品牌解决方案提供商。他们的创新产品保护并保护了汽车,船舶发动机,农业设备等,增强了SOCMA动态的,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会员基础。位于佛罗里达州Coral Springs的永远南瓜是专门解决方案永远南瓜的专有制造商和供应商。 ,用于保存雕刻的南瓜和其他有机材料。SOCMA会员利用纯天然成分,向SOCMA社区添加了永生南瓜,这是SOCMA成员为化工行业带来的独特专业知识的代表。化学品价值链以连接特定的市场领域。 SOC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Abril说。“这三家新公司的加入丰富了我们的会员基础上展示的专业知识并增强了技术。在该协会重要的这一年中,主要重点是完善我们的行业情报计划,并为创新创造出肥沃的环境,以在2021年及以后蓬勃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