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药化合物扭转了老鼠脑卒中的大脑缺陷

时间:2021-09-17 09:58:00来源:

新出版的研究揭示了一种新的药物化合物,其抑制富含甾体酪氨酸磷酸酶的蛋白质的负面影响,并扭转了小鼠阿尔茨海默病的脑缺损。

耶鲁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一种新的药物化合物,可在动物模型中扭转阿尔茨海默病的脑缺陷。他们的调查结果发表于8月5日期刊PLOS生物学期刊上。

化合物TC-2153抑制称为富含基质酪氨酸磷酸酶(步骤)的蛋白质的负面影响,这是调节学习和记忆的关键。这些认知功能在阿尔茨海默氏症中受到损害。

“步进水平降低逆转了老年痴呆症患者疾病的效果,”耶鲁儿童学习中心教授,耶鲁儿童学习中心教授及在耶鲁医学院的神经生物学和精神病学部门。

Lombroso和共同作者研究了数千个小分子,寻找那些抑制步进活动的小分子。一旦确定,在脑细胞中测试这些抑制化合物,以检查它们如何有效地阻止步骤的效果。他们在阿尔茨海默病的小鼠模型中检查了最有希望的化合物,发现了几种认知练习中的缺陷逆转,衡量了动物的记忆中以前看到的物体的能力。

高水平的步骤蛋白质在大脑中保持突触加强。突触加强是人们将短期记忆转为长期记忆所需的过程。当步骤在大脑升高时,它耗尽来自突触位点的受体,并使其他蛋白质灭活是适当的认知功能所必需的。这种破坏可以导致阿尔茨海默病或许多神经精神和神经变性障碍,所有这些都是通过认知缺陷的标志。

“小分子抑制剂是寻找步进抑制剂的五年合作措施的结果,”Lombroso说。“单剂量药物导致小鼠的认知功能改善。用TC化合物治疗的动物与在几个认知任务中的对照组中难以区分。“

该团队目前正在以具有认知缺陷的其他动物测试TC化合物,包括大鼠和非人类灵长类动物。“这些研究将确定化合物是否可以改善其他动物模型中的认知缺陷,”Lombroso说。“成功的结果将使我们更接近测试一种改善人类认知的药物的一步。”

其他作者的研究包括剑旭,曼纳维·克拉特集团,泰勒·库鲁利,乔纳森,耶和华迦勒,黛唐,杨章,凯瑟伦塞托,杨章,乔治,乔治安德森,乔迪格雷萨克,格雷戈里·朱克,玛西奇·格洛克斯曼,Paul Greengard,Tukiet Lam,Lutz Tautz,Angus Nairn和Jonathan Ellman。

该研究由美国卫生研究院,美国卫生援助基金会和阿尔茨海默氏药物发现基金会资助。

出版物:剑旭等,“酪氨酸磷酸酶抑制剂逆转阿尔茨海默病的小鼠模型中的认知缺陷”Plos Biology,2014; DOI:10.1371 / journal.pbio.1001923

图像:Shutterstock的实验室小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