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的索菲亚设置为研究太阳系及以后的新边界

时间:2021-11-01 09:58:00来源:

图1A:索非亚/平移中红外图像的银河系中的银氏核的核心圆环的气体和灰尘云,绕着中央超大的黑洞。图1B:哈勃太空望远镜/近红外摄像头和多物体光谱仪(NicMOS)近红外图像,显示与图1A相同的比例和方向的相同视野。在这种波长下,银河系平面中的不透明灰尘隐藏在索非亚图像中看到的特征。

美国宇航局的索菲亚飞行天文台设有学习行星,彗星和小行星轨道其他恒星和超级分类的黑洞。

美国宇航局的红外线天文学的平流层天文​​台,索非亚将很快研究海王星的巨型月亮,氚颂,以及在哈勃最近在木星的月亮欧罗巴举行水羽毛的跟踪。根据最近完成的2017年观察活动计划,索非亚的大约一半的研究时间将从行星的研究中运行曲目,观察彗星和小行星的观察其他恒星和超大的黑洞,在我们自己的星系中的中心。另一半将专注于星形形成和星际培养基,宇宙中的灰尘和天然气,包括一个围绕我们银河系中心的巨大动荡区域。

索菲亚的科学周期5,从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开始,共有535个观察时间颁发了索非亚科学周期5,而选定的计划从行星科学跨越了整个天文学领域,从行星科学到脱发调查。TRITON,只有三分之一的地球轻的一年,将是美国宇航局飞行天文台学习的最近的物体之一,而最远的观察将研究大约120亿光年的超级分类黑洞。

索非亚是美国宇航局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之间的联合计划,是一个被修改的波音747SP喷射器,用于携带100英寸直径的望远镜,它使用八个仪器来研究无法从基于地面的观察者检测到的红外波长的宇宙。周期5为美国计划提供455个研究时间和80小时才能达到德国课程。

“选择了四个非常高度评分的节目,以使用升级高分辨率远红外光谱仪研究银河系中心地区,”大学空间研究协会的哈罗德·伊罗克索非亚科学任务总监。

Yorke解释说:“其中三个课程旨在了解中央分子区,围绕含有大部分银河系密集分子云和星形成型区域的核心的巨大动荡区域。“第四个方案专注于围绕材料,也许喂养,在我们的银河系的心脏上的超级分类黑洞。”

为了研究最能从南半球观看的天体,计划正在为2017年末到2017年末到2017年8月下旬到2017年8月至2017年末的八周的部署,雇用三个乐器:作为天文学的升级的德国接收器的光谱仪在太赫兹频率或升级中,为索非亚望远镜的微弱物体红外线相机,或穿着中空红外相机和光谱仪,以及远红外场 - 成像线光谱仪,或FIFI-LS,远红外成像光谱仪。

靠近家庭,梯度交叉梯仪光谱仪或外埃斯,中红外光谱仪,将利用该仪器的良好敏感性和高光谱分辨率,以便雄心勃勃地寻求先前未观察到的猎户星形成区域,看起来对于乙炔,乙烯和乙烷的稀有分子物种。这些观察结果将提供有关在恒星和行星在当前形成的区域中产生有机化合物和水的信息。

Sofia的高分辨率空气宽带相机加上,现已被委托的Hawc +,现已被委托,用于地球上最强大的望远镜,Atacama大毫米/亚瑟姆阵列,Alma,Alma,Ata了解Galaxy的磁场是如何抵抗形成恒星的气体云的塌陷,从而影响星形成过程。

一项挑战的行星科学调查将在2017年10月在明亮的背景之星前使用索非亚观察Triton。这将需要迷你部署到美国东海岸,其中Triton的影子将简要展示,允许看看月亮的薄薄的氛围。

“这个项目与索非亚对冥王星的研究相比,2015年从新西兰近乎新西兰观察到的恒星掩星期间,事实上由同一调查员组提出,”伊克说。“这种类型的研究展示了移动天文台的美德,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寻找瞬态天体现象。”

Sofia改变乐器和适应新技术的能力,可以快速开发和部署新传感器。为此,美国宇航局计划在2017年征求索非亚下一代仪器的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