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模拟显示最近的外产上的痕迹可能是隐藏的

时间:2021-11-23 17:58:00来源:

艺术家的Trappist 1D(右)及其宿主之星腕子1(左)的印象。新的研究表明,像这样的行星如何隐藏天文学家观察的生活痕迹。

在皇家天文协会的日志通知期刊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在其他行星上寻找生命可能比以前假设更困难。该研究表明,异常的空气流动模式可以隐藏来自伸缩观察的大气组分,这对于制定寻找(氧生产)寿命的最佳策略,例如细菌或植物在外产上的植物。

目前希望在我们的太阳系之外检测行星的生活的希望依赖于检查地球的大气来识别可能由生物产生的化学化合物。臭氧 - 各种氧气 - 是一种这样的分子,并且被视为可能允许我们从远处检测另一个行星上的生命的可能示踪剂之一。

在地球的大气中,这种化合物形成臭氧层,保护我们免受太阳有害紫外线(UV)辐射。在外星人行星上,臭氧可以是拼图中的一件,表明存在产生氧气的细菌或植物。

但是现在研究人员由Ludmila Carone在德国Max Planck Trantonymy的Ludmila Carone领导,发现这些示踪剂可能会更好地隐藏,而不是我们以前的想法。Carone和她的团队审议了一些有可能成为地球的最近的外产上产:Proxima B,它是最接近太阳(Proxima Centauri)的明星,以及Trappist-1系列行星的最有前途,Trappist-1D。

地球的大气层具有“运输带”的空气流,将臭氧从赤道附近的主要生产区域移动到杆子。这种机制对于创建地球的全球臭氧层很重要。

这些是行星的例子,这些行星在25天或更少的宿主恒星上轨道,随着副作用,一侧永久地面对他们的明星,而另一侧永久地朝向。在这些行星的环境中建模空气流动,Carone和她的同事发现这种不寻常的日夜鞋类可以对臭氧的分布对整个大气中的分布产生显着影响:至少对于这些行星,主要空气流量可能导致从极点到赤道,系统地捕获赤道区域中的臭氧。

Carone说:“未来观察中的缺失的缺失痕迹不一定意味着根本没有氧气。它可能在不同的地方发现而不是地球,或者它可能非常隐藏。“

鉴于大多数行星不会免受紫外线辐射来保护这种意外的大气结构也可能对居住性产生后果。“原则上,一个带有臭氧层的外延上层,仅覆盖赤道区域可能仍然可居住,”Carone解释道。“Proxima B和Trappist-1D轨道红矮人,Reddish恒星发出非常少的紫外线光线。另一方面,这些恒星可以是非常的气质,并且容易发生有害辐射的暴力爆发,包括紫外线。“

建模的进步和望远镜等望远镜等更好数据的结合可能导致这一令人兴奋的领域的显着进展。“我们都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外来生活将是一个挑战,”Carone说。“事实证明,我们只是刮伤了真正困难的表面。”

出版物:L. Carone等人,“在整个锁定exoearths上的平流层循环”2018年皇家天文学会的月度通知; DOI:10.1093 / mnras / stx273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