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reo SpaceCraft在彗星尾巴提供新的见解

时间:2021-11-30 08:58:02来源:

彗星在太平洋上。2007年1月从帕拉尔观测所拍摄的图像。学分:ESO / Sebastian潜国费

工程师和科学家聚集在华盛顿州海军研究实验室的行动室围绕着一个屏幕,渴望从美国宇航局立体声宇宙飞船的第一个数据上盯着他们。它是2007年1月,而Twin Stereo卫星 - 太阳能关系的短信 - 仅仅几个月推出,首次开启他们的乐器的眼睛。第一:立体声b。屏幕眨了眨眼,而是他们预期的巨大的星际场,珍珠白,羽毛涂抹 - 就像天使的翼 - 填满了框架。对于几分钟的几分钟,NRL Astrophysicist Karl Battams担心望远镜的困难问题。然后,他意识到这个明亮的物体不是缺陷,而是一种幻影,而且这些是彗星麦克纳克的第一个卫星图像。那天晚些时候,立体声A会返回类似的观察结果。

1744年3月9日在1744年3月9日之前观察到的六尾伟大的彗星的插图,来自Lescètes,由AmédéeGuillemin。学分:巴黎天文台

Comet C / 2006 P1 - 也称为Comet McNaught,为Astronomer Robert Mcnaught命名,他于2006年8月发现它 - 是过去50年来从地球可见的最亮的彗星之一。整个2007年1月,彗星在南半球的天空中煽动,所以甚至在白天赤裸的眼睛看起来很明亮。McNaught属于稀有的彗星组,被称为伟大的彗星,以其出色的亮度而闻名。然而,将麦克纳进一步进入同行的尾部是其高度结构的尾巴,这些尾部由许多被称为条纹的尘埃或策略,延伸超过1亿英里的彗星,而不是地球之间的距离和太阳之间的距离。一个月后,2007年2月,欧安全盟(欧洲航天局)和墨西亚州航天船坞称为尤利西斯将遇到彗星的长尾。

“麦克斯克在出现时是一个巨大的交易,因为它在天空中如此明显明亮和美丽,”Battams说。“它有这些受欢迎的手指,横跨天空的巨大蔓延。在结构上,它是我们几十年来最美丽的彗星之一。“

尾巴以这种方式突破了究竟,科学家不知道。很久以前,它呼吁介意另一个故事彗星的报道:1744年的伟大彗星,据说在地平线上六条尾部大幅煽动,那么一个现象天文学家然后无法解释。通过解开McNaught的尾巴的谜团,科学家希望学习彗星性质的新东西 - 并在一个中解决两个宇宙谜团。


第一次对策略形成的观察结果揭示了对太阳对彗星尘尾的影响的新见解。学分: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根纳·杜伯斯坦

1744年和2007年学习彗星之间的一个关键差异当然是我们从空间那样做的能力。除了立体声的午视瞄准之外,另一个使命,ESA / NASA的SOHO - 太阳能和光星观测所定期观察,因为麦克纳克被黎息被太阳飞行。研究人员希望这些图像可能包含答案。

现在,年后,奥利弗价格,一个行星科学博士。伦敦大学迈尔德空间科学实验室的学生在英国开发了一种新的图像处理技术,通过丰富的数据来挖掘。价格调查结果 - 综合INA最近公布了ICARUS纸 - 提供了一个关于形成的第一个观察,以及关于太阳对彗星尘埃的影响意外启示。

彗星是冷冻气体的宇宙面包屑,岩石和尘埃从46亿年前的太阳系形成中留下而成 - 所以他们可能包含关于我们太阳系早期历史的重要线索。这些线索被解锁,仿佛从时间胶囊,每次彗星的椭圆轨道都会靠近太阳时。强烈的热量蒸发冷冻气体并释放内部的灰尘,在彗星后面流动,形成两个不同的尾部:由太阳风携带的离子尾 - 来自太阳的带电粒子的恒定流动颗粒 - 和灰尘尾部。

了解灰尘如何在尾部表现 - 如何将碎片和团块一起 - 可以教科学家对几十年以前的数十亿多十岁岁月中形成灰尘的类似过程。作为近期历史上最大和最具结构性复杂的彗星之一,McNakt是这种研究的一个特别好的主题。它的亮度和高粉尘生产使得解决其尘埃尾部的细结构的演变更容易。

价格开始学习专注于科学家无法解释的东西。“我的主管和我注意到这些条纹的图像中的奇怪的行动,在违规的界限中发生了干扰,”他说。“我开始调查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创造这种奇怪的效果。”

裂谷似乎位于螺旋体电流纸张,其中电气风风的磁取向或极性的边界改变方向。这种困惑的科学家因为虽然他们长期以来,但在彗星的离子尾部受到太阳风的影响,但他们从未见过太阳风冲击尘埃尾。

嵌入太阳风中的太阳的磁场渗透整个太阳系。当前表 - 磁场从太阳能赤道附近改变极性的极性,如芭蕾舞演员腰围的波浪裙子。学分: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麦克纳克尾巴的尘埃 - 大致卷烟烟雾的大小 - 太重,科学家认为,太阳风推动。另一方面,离子尾的小盒子,带电离子和电子容易沿着太阳风帆帆。但很难判断麦克纳克尘埃的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且,因为每秒大约60英里,彗星迅速进出立体声和SOHO的观点。

“我们用这个彗星得到了真正的数据集,但它们来自不同的航天器上的不同摄像头,这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价格说。“我正在寻找一种方式来使其全部集成,以完整的了解尾部发生的事情。”

他的解决方案是一种新颖的图像处理技术,可以使用尾部的模拟来编制来自不同航天器的所有数据,其中每个微小的灰尘的位置都被太阳能条件和身体特征绘制,如它的大小和年龄,或多长时间它是因为它已经飞过了彗星的头部或昏迷。最终结果是将一个颞映射称为临时地图的价格,这些图像从任何特定时刻的所有图像都描绘了信息,允许他遵循灰尘的运动。

时间地图意味着价格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观察条纹形式。他的视频涵盖了两周的跨度,是第一个跟踪这些结构的形成和演变,展示了灰尘碎片如何从彗星头部倒下并塌陷到长条纹。

但是,研究人员最兴奋地发现价格的地图使得更容易解释奇怪的效果,以便首先提请他们注意数据。实际上,目前的表是截止尘埃尾巴背后的罪魁祸首,打破了每个抗议的平稳,不同的线条。对于两天来,彗星的全长遍历当前纸张,每当灰尘都在那里遇到变化的磁性条件时,它就会突然出现,好像穿过一些宇宙速度凸起一样。

伦敦星际科学家Geraint Jones表示,“就像突变的羽毛一样缠绕在当前表中,”大学学院。“如果你用很多羽毛的翅膀想象一下,因为机翼穿过床单,羽毛的较轻的末端弯曲出异形。对我们来说,这是强有力的证据表明灰尘是电荷的,而太阳风会影响这种灰尘的运动。“

科学家们长期以来,太阳风会影响带电灰尘;像伽利略,卡西尼和尤利西斯这样的任务看着它通过木星和土星附近的空间移动电荷的灰尘。但是,他们认为太阳风会影响大的尘粒,比麦克纳克的尾巴更大的尘粒 - 大约比从木星和土星周围喷射的灰尘更大的大约100倍 - 因为它们对于太阳风来推动的灰尘更重大约。

通过这项研究,科学家们对长期的奥秘获得了新的见解。工作揭示了过去横向彗星尾巴的性质,并为未来研究其他彗星的关键镜头。但它也打开了新的询问行:太阳系统在太阳系的形成和早期历史上有什么作用?

“现在我们看到太阳风改变了麦克纳克尾巴的尘粒的位置,我们可以问:如果在太阳系的历史上,这可能是在太阳系的历史上,太阳风也在组织古代尘埃中发挥作用?“琼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