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医科学家使用3D技术使烧焦的骨头恢复生机

时间:2022-02-15 09:58:03来源:

朴茨茅斯大学的法医科学家通过使用3D印刷重建了人骨碎片的“拼图”来呈现脆弱的证据的新方式。

在第一研究其类型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将碎片烧毁的人体骨骼进行了分散,并测试了制作3D模型的能力,以便在法庭上展示陪审团。

对犯罪场景和其他事件的法医调查要求分析许多不同的物品作为证据,包括人类遗骸,其中一些可能被损坏或分散。为了确定这些证据是否最初是一个整体,他们必须经历一个名为“物理拟合分析”的过程。

帕特琳·布朗博士,朴茨茅斯大学刑事司法研究所高级讲师,高级讲师。

参与研究的科学家之一,朴茨茅斯大学刑事司法研究所Katherine Brown博士,高级讲师,朴茨茅斯,说:“正面物理拟合表明两个或更多个碎片起源于同一物体。确认在犯罪现场的身体契合对于绘制地点之间的链接至关重要,将嫌疑人放在场景中,并允许对象重建。“

然而,物理拟合分析依赖于手动处理,然后将人类遗留在一起,并且通常挑战骨碎片,特别是当脆弱,尖锐或嵌入其他材料时。

布朗博士说:“我们想找到一种方法来规避手动处理精细骨骼的需要,所以我们看了3D技术。虽然3D技术在我们的知识中使用3D技术越来越广泛地普遍普遍,但这种方法尚未明确应用于身体拟合分析。“

科学家比较了两种不同的3D成像技术,微型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结构光扫描。通过生成烧伤的人骨碎片的虚拟3D模型和印刷,它们测试了这些成像技术和随后的3D打印进行了物理拟合分析的适用性。研究人员最终发现3D成像和印刷允许有效的物理拟合分析而不会过度处理原始碎片。

限制脆弱法医证据的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害和污染。此外,使用3D印刷品开辟了体育契合示范的可能性,以及陪审团探索证据复制品的机会。与3D虚拟模型和动画的互动也以参与,可理解和潜在的影响的方式提供360度可视化,从而提高了陪审团的理解。

布朗博士说:“与传统方法相比,3D成像和印刷的应用具有许多优点。总体而言,该技术通过该研究表明,在法庭内的法医调查和证据演示中增加了价值。“

参考:“碎片骨骼的重建与体质分析仍然使用3D成像和印刷”通过琥珀J. Collings和Katherine Brown,6月4日,4月4日,法医学国际:报告.DOI:
10.1016 / J.FSIR.202010011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