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舱口打开!新的到达人员将空间站的船员扩展到六个

时间:2022-03-09 19:58:05来源:

(从左侧排队)探险64船员凯特·鲁宾,谢尔盖雷兹霍科夫和谢尔盖Kud-Sverchkov加入探险63船员(从左边的后排)Ivan Vagner,Anatoly Ivanishin和Chris Cassidy在空间站的Zvezda服务模块内。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Kate Rubins和Cosmonauts Sergey Ryzhikov和Sergey Kud-Sverchkov的俄罗斯空间局Roscosmos加入了探险队63指挥官Chris Cassidy NASA和CoSmonuss Anatoly Ivanishin和Ivan Vagner在Soyuz航天器和轨道实验室之间的舱口舱口时,在国际空间站上乘坐国际空间站正式开业于埃德7:07。

抵达暂时将车站的船员补充到六个探险者63。

探险64年10月21日星期三开始,随着Cassidy,Vagner和Ivanishin的出发,在Soyuz MS-16 SpaceCraft中,将它们带到4月9日到车站。卡西迪将在仪式上向Ryzhikov举行举行的所有船员,这些船员在安排4:15的仪式上。 10月20日星期二,将空中住在美国宇航局电视台和该机构的网站上。

探险64船员将对技术发展,地球科学,生物学,人类研究和更多的研究进行研究。在2016年的Rubins的第一个空间期间,她成为第一个在太空中序列DNA的人。微匍匐进行的研究有助于美国宇航局为月球和火星做好长期任务,为地球上的生命做出有助于改善。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空间任务期间跟随Rubins。

这是Rubins和Ryzhikov的第二个空间。Kud-Sverchkov成为第241人访问独特的微匍匐实验室,而自2000年11月2日抵达自2000年11月2日以来,Trio将庆祝不间断人类存在20周年。人类在太空中的家庭举办了超过3,000个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和教育调查。

在探险期间,船员-1的到来,在空间站的第一个运营商业使命的航天队员龙将带来四名机组人员,首次将长期的救助机构扩展到七人。CREW-1目前在11月的推出是针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