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峡县举行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西峡段)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18 09:03:21来源:网络整理

5月30日,西夏县举行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至建)工程——中卫至枣阳段线第九标段建设工程、山体隧道七标段、一号标段八标段启动仪式,县领导曹闯、张奇峰出席。

开工仪式上,曹闯与国家管网西三线中段豫鄂项目部部长张海滨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西气东输三线中段(西峡段)。

在施工现场,曹闯听取了施工情况。他指出,西气东输三线是国家重点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西气东输三线东段,将极大缓解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天然气使用。紧张局势对改善我县能源消费结构、提高人民生产生活质量、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曹创要求沿线各有关部门和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感,站在大局中,勇于承担责任,主动作为,高效服务,做好事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施工条件。希望施工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西气东输三线东段,西气东输三线工程途经新疆、宁夏、甘肃、陕西、河南、湖北、江西、福建、广东等9个省(区),全长为7,378 公里。河南段全长238.18公里,途经西夏、内乡、登州、新野、唐河5县。 40%,其中投资占河南板块50%以上。管道主要途经西平、重阳、定河、五里桥、楚车、淡水、天关7个乡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