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蒙古东日125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时间:2020-08-18 12:03:11来源:中化新网

中化新网讯 8月14日,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25万吨/年煤基路线新能源材料及配套项目在内蒙古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开工奠基。

微信图片_20200818100619.jpg

该项目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周边丰富的煤焦油资源为原料基地,通过深加工进一步提升地区煤炭及焦油副产品的经济附加值。全部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煤—煤焦油—煤沥青—煤系针状焦—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锂电池负极材料产业链;煤—煤焦油—活性炭材料产业链;煤—焦炉煤气—LNG—合成氨产业链。

据悉,项目总投资124亿元,其中一期投资68亿元,规划建设4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项目、10万吨/年煤系针状焦项目、10万吨/年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