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生,被称为长寿水果,您知道其营养作用吗?

时间:2021-04-11 10:02:35来源:

花生是一种美味又营养的食物,被称为“长寿果”。但是,当许多人被花生醇厚的口味所吸引时,他们并没有真正“得到它”,也不知道它们的营养价值或具体功效。今天,《中国人民日报》将介绍花生的营养和功效。让我们看一下。首先,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据报道,现代药理研究发现,花生富含油脂,脂肪含量很高,高达45%至50%,其中不饱和脂肪酸约占80%;花生还富含蛋白质,含量高达25%30%;花生还含有核黄素,钙,磷,硒,卵磷脂,胆碱,维生素E,维生素K,B维生素等。其次,花生具有许多功效。花生在民间被称为“长寿水果”,也被称为“优质肉”。中医认为,花生的性状扁平,味甜,可进入脾脏和肺脏的通道,可以使脾胃和胃部清爽,润肺,化痰,养血,调气,清嗓,止咳。皮肤上有紫色斑点,孕妇乳汁流失和大便干燥等疾病。此外,花生是“饱腹感”食品。如果您在早餐时吃花生或花生酱,则可以减少当天吃的食物量,这有助于减肥;吃花生还可以稳定血糖,有益于心脏健康。尽管吃花生有很多好处,山东营养学会理事长暨南大学营养学副教授齐翠华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一家报纸上吃花生也有禁忌:花生中含有大量蛋白质,消化过多的蛋白质会增加肠道负担,因此消化不良的人应少吃花生。更容易引起腹泻。因此,一些胃酸患者使用生花生来缓解胃部不适。高蛋白和高脂肪的食物会刺激胆囊并促进胆汁的大量分泌,因此患有肝胆疾病的患者在食用花生时应选择烹饪方法,以免油炸和油炸。更多可以促进皮肤毛囊分泌更多的油脂,因此油性皮肤的人不应食用过多的花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