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消费税对制药业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和建设性的

时间:2021-04-12 12:02:34来源:

道路运输,公路,航运和化学与肥料国务部长曼苏克·曼达维亚(Mansukh Mandaviya)先生说,商品和服务税(GST)对制药业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和建设性的。

部长在议会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后,制药业出现了正增长。

消费税之前(2017年5月31日)制药业的年营业额为Rs。1,14,231千万卢比,在2018年5月31日消费税之后,p上涨6%,达到Rs。1,31,312千万。同样,2016-17年度的出口价格为卢比。在2017-18财年消费税后,有2755.2亿卢比的记录为卢比。302.526亿卢比,增长了10%。部长补充说,根据估计,本年度的出口p可能为卢比。消费税总额为327700亿卢比,比商品及服务税前(2016-17年)的出口p高出将近12%。

Mandaviya先生还指出,药品批准的数量大幅增加-从商品及服务税之前的7,857(从2016年7月1日到2017年6月30日)增加到商品及服务税后的10,446(从2017年7月1日到2018年6月30日)。

“在“一国一税”制度下,取消多种税种的复杂性降低了其对最终产品的连锁影响。鉴于先前合并的各种税项,GST有望降低制造成本,并促进经商便利。Madaviya先生说:“这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单一的市场,并具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他补充说,消费税后取消中央销售税将减少交易成本,因为两个交易商之间的州际交易将变成税收中立的。“现在,制药公司可以在战略位置合并其仓库,从而降低了分销成本。因此,这将有利于仓库战略并提高制药行业的供应链效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